F1德州奧斯汀賽道 維斯塔潘vs.漢彌爾頓 1.333秒決勝負!

F1美國大獎賽,維斯塔潘(Verstappen)與漢彌爾頓(Hamilton)激烈拚戰,兩人一直到最後一圈才分出勝負,最後由維斯塔潘以1.333秒電光火石般的差距驚險奪冠,這也是維斯塔潘本季第八座分站冠軍,讓他在車手排行榜繼續穩坐第一。

更多新聞: 鮑德溫片場開槍誤殺攝影師 助理導演黑歷史一籮筐

F1這站來到美國德州的奧斯汀賽道,觀眾席座無虛席,大家都想看Verstappen與Hamilton的雙雄對決。

桿位出發的Verstappen,在第一個彎道立刻受到Hamilton的威脅,讓Hamilton成功取得第一的席次,Hamilton在前面十四圈都是保持領先,但Verstappen提前進站,在Hamilton換新輪胎時搶回第一的位置。

F1德州奧斯汀賽道 維斯塔潘vs.漢彌爾頓 1.333秒決勝負!

Hamilton在比賽中半段的41圈,跑出單圈最快的速度,慢慢追近和Verstappen的差距。比賽來到最後一圈,雙方僅僅只有一秒的差距,誰勝誰負還很難說,Verstappen跑出比Hamilton更快的速度,在最後關頭頂住Hamilton的反撲,以1.333秒差距領先Hamilton,驚險拿下美國大獎賽冠軍,Hamiton拿下第二,另一名紅牛車手Perez拿下第三。

F1德州奧斯汀賽道 維斯塔潘vs.漢彌爾頓 1.333秒決勝負!

F1美國站冠軍維斯塔潘說,「我們的策略很有侵略性,我不確定它會奏效,但最後幾圈很有趣,在高速彎道上車身有點傾斜,非常高興能夠堅持下去。」

這是Verstappen的第八個分站冠軍,他開心的從俠客歐尼爾手上拿下冠軍獎盃,Verstappen以總分287.5分,領先Hamilton的275.5分,繼續穩坐車手排行榜第一,Hamilton想要拿下第八個世界冠軍,必須在剩下五站的比賽中,設法超越目前落後Verstappen12分的差距。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西炸彈氣旋引爆土石流 巨石.大樹擋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