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世界大賽週三開打 首戰先發投手公布

大聯盟季後賽最終的重頭戲,世界大賽將從後天週三起開打,第一戰將在太空人主場進行,兩隊今天公布先發投手,國聯冠軍亞特蘭大勇士隊,推出37歲的摩頓(CharlieMorton)對決老東家,美聯冠軍太空人隊,則是由多明尼加籍投手瓦戴茲(FramberValdez)先發。

更多新聞: NBA球員坎特為西藏自由發聲 今發文再嗆中國

球賽主播說,「滾地球史旺森滑接傳一壘贏了。」

從1999年之後,22年來勇士隊首度闖進世界大賽,而且是打敗衛冕軍,今年106勝的道奇隊。

在亞特蘭大打拚12年的勇士一哥FreddieFreeman終於等到這一天,而最近5年第3度贏得美聯冠軍的太空人雖然經驗豐富,但是嚴陣以待。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週三開打 首戰先發投手公布

太空人隊總教練貝克說,「我預期將碰到一個難纏的對手,當只剩下最後兩個球隊時,你不能輕視任何一方。」

兩隊都已經公布27號這個星期三第一戰的先發投手,地主太空人將由27歲的多明尼加籍投手FramberValdez打頭陣,他在美聯冠軍賽第5戰大發神威,對紅襪主投8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大大提升他的自信心。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週三開打 首戰先發投手公布

勇士隊這邊則是推出下個月即將滿38歲的老將CharlieMorton。

球賽主播說,「揮棒落空史密斯被三振。」

老來俏的Morton這幾年在季後賽成了搶手貨,2017年他幫助太空人拿下世界大冠軍,離開之後過去兩年效力光芒,都在季後賽回頭打敗老東家,戰績是3場先發3勝0敗,自責分率只有0.57,今年Morton來到國聯加入勇士,又要再次對決老東家,而且是在更重要的世界大賽,實在非常巧合,他能否持續在季後賽對太空人的壓制力,是一大焦點。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丹麥羽球公開賽 安賽龍逆轉勝球王桃田賢斗 山口茜讓對手累到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