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停車場便宜行事 將水溝堵住 雨水溢流

桃園中壢後火車站,一處立體停車場地下結構工程施工,疑似為了方便,就把水溝堵起來,造成水溝的水,沒辦法分流,溢出路面,還滲透到附近住戶地下室,導致淹水達10公分。受害住戶抱怨,反映好幾次都沒有改善。而工務段長表示,接獲訊息後,表示目前已派員處理。

更多新聞: 出事怎逃生…商辦大樓「消防栓沒水帶」 逃生通道被裝鐵門

流水不斷從牆壁裂縫冒出來,混雜著泥沙的水,就這樣積在房間,搖身一變成小池塘。這些水可不是颱風造成的雨水,而是附近工程疑似出了差錯,才導致淹水。

屋主呂先生說,「他們施工了以後我才發現,這牆壁會微微濕濕的,那查不出什麼原因,所以他們知不知道水溝滿了,或是水溝不通了,就會影響人家居住的安全,地下室會灌水,今天不是犯第一次,這已經犯三次了,幾個月前就通知改善,到現在也沒有改善。」

立體停車場便宜行事 將水溝堵住 雨水溢流

受害住戶抱怨,反映好幾次都沒有改善。桃園中壢後火車站,一處立體停車場地下結構工程施工,疑似為了方便,就把水溝堵起來,造成水溝的水沒辦法分流,溢出路面,還滲透到附近住戶地下室,導致淹水達10公分。

立體停車場便宜行事 將水溝堵住 雨水溢流

交通部鐵道局北部工程處第三工務段長巫新煌表示,「那我們現在已經請人家,盡快把地下室的水,幫住戶把它抽乾,那後續我們會盡快協助把水溝疏通。」

工務段長表示,接獲訊息後,目前已經派員處理,解決淹水造成的不便。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真假難辨! 47萬片偽造雙鋼印假醫療口罩 險流入市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