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進擬再戰「中二」立委補選 綠營被點名戰將各自表態!

陳柏惟被罷免後,誰來接棒參選立委補選?陳柏惟透露基進黨有意自提人選,而在民進黨部分,在地議員陳世凱跟張家銨,還有前立委林靜儀,也被點名,但林靜儀因為戶籍在南投,不符合參選資格。甚至傳出霧峰林家後代、賽車手林帛亨被視為奇兵,不過林帛亨也開直播,強調目前沒有參政計畫。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肯定「全國清潔隊員」辛勞付出 強調「5好措施」全部到位

罷免戰過後,補選戰緊接著開打!台中第二選區誰接棒參戰?各陣營開始點將,基進黨知名度較高的,是陳柏惟服務處主任李雨蓁,民進黨內,則有在地議員陳世凱、張家銨,前立委林靜儀也被點名!

基進擬再戰「中二」立委補選 綠營被點名戰將各自表態!

林靜儀資格不符!因為根據選罷法,要參加這次補選,必須在台中設籍4個月以上,而補選在三個月內就要舉行,所以必須是原本戶籍就在台中的人,傳出無黨籍的前立委洪慈庸,以及霧峰林家後代,賽車手林帛亨都被視為綠營奇兵人選。

林帛亨說目前沒從政打算,不過他臉書上時常有政治評論,對陳柏惟也是全力支持,還多次PO出兩人合照,陳柏惟被罷免當天,他更在臉書留下「衝刺賽輸了,還有正賽,這不是結束」,一番話引人遐想。

基進擬再戰「中二」立委補選 綠營被點名戰將各自表態!

立委(基進)陳柏惟表示,「我現在是1:1平手還有第三場,我只是前兩場丟完手臂燃燒過頭,第三場不能下場,現在第三場要派誰出來打,我們一定全力支援。」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表示,「在我們選區的六個議員,都是可以馬上應戰,我們也會尊重基進黨再做協商。」

基進擬再戰「中二」立委補選 綠營被點名戰將各自表態!

綠營人人有機會,但各個沒把握,相較之下,地方盛傳,顏家將由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出馬參加補選,中二選區的第三回合,對戰組合,即將登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聯大第2758號決議50週年 外交部呼籲聯合國接納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