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拒檢「保齡球式」撞車逃逸 高雄警2天後逮3人

高雄苓雅區兩天前發生嫌犯闖紅燈拒絕攔查,竟然開車衝撞警方和汽機車的案件,警方當時還開了3槍,仍然讓嫌犯逃走。事後警方在鳳山找到棄置的作案車輛,循線逮到嫌犯3人,原來是因為無照駕駛才會拒檢逃逸。另外在鼓山區發生的KTV槍擊案,也逮到了開槍的林姓嫌犯。

更多新聞: 為6000元爆口角演變全武行 警出動快打逮人

警方開槍射破輪胎,嫌犯還是發了狂的往前衝,不管路口前停了一堆汽機車,像打保齡球一樣,撞開後繼續逃逸。這起發生在高雄市苓雅區的嫌犯闖紅燈拒檢逃逸案,警方當時連開3槍,卻還是讓嫌犯逃了。後來警方在鳳山發現到嫌犯座車,以地緣關係積極查訪,終於在鳥松區將開車的張姓嫌犯,和當時在車上的兩名乘客查獲到案。

苓雅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表示,「在鳳山區的路邊停車格,找尋到這部棄置的車輛,因此我們清查出是張姓駕駛以及兩位乘客,全案以妨礙公務以及公共危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無照拒檢「保齡球式」撞車逃逸 高雄警2天後逮3人

另外在鼓山區博愛二路一間KTV,兩天前也發生一起槍擊案件,起因於林姓男子不滿女友與其他男性友人在KTV歡唱,雙方發生口角進而引發肢體衝突,林姓男子不甘被打,離去時對空開了一槍。

鼓山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表示,「以車追人的方式,在高雄市大寮區逮捕林姓嫌犯,並在嫌犯隨身攜帶的包包內,起獲作案槍枝一把,還有空彈匣一個。」

無照拒檢「保齡球式」撞車逃逸 高雄警2天後逮3人

而動手打人4名男子,也在第一時間就先被警方逮捕,雙方因為女子爭風吃醋,大打出手,都得被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換臉色情受害者促修刑法 黃捷自曝看過內容: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