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左轉害後車嚇摔不治 婦人涉過失判刑10月

車禍沒碰撞,嚇死人也有罪!苗栗一名楊姓婦人,去年6月騎機車在路口突然左轉,造成後方兩台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摔車,其中一名倒地的79歲陳姓老翁,傷重不治,雖然婦人沒跟另兩部機車碰撞,但法官認定,因為她的貿然左轉,導致陳男驚嚇,進而摔車有過失責任,加上她不認罪、未跟死者家屬和解,判處婦人10個月徒刑。

更多新聞: 1968年挪威老婦4預言!他揭前3個已應驗 第4項若成真恐有大災難

2020年6月20日上午7時22分,被告楊姓婦人(65歲)騎一輛紅色機車,行經經國路與維祥街T字路口時,往右偏靠先停等路邊。她本應於起步前,注意前後左右有無障礙或車輛,並禮讓行進中的車輛優先通行,卻貿然左轉維祥街。恰好黃姓男子、陳姓老翁(79歲)騎機車,行駛至該處,兩名騎士閃避不及,其中,陳翁因重心不穩,人車倒地,造成頭胸部外傷,併創傷性顱內出血、還有骨折等傷害,經送醫急救後,7月14日宣告不治。楊婦主張,陳翁的機車沒有跟她的機車碰撞,主張老翁是撞到黃姓男子的機車才死亡的,堅持她自己沒有過失。法官認定,3車連環未間斷的事故進程,鑑定黃姓男子機車未跟死者機車碰撞,整起車禍的起因是楊婦突然左轉造成,楊婦至今未與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態度不佳,判決10個月徒刑。

更多新聞: 假姪來電借貨款買罩 婦欲匯30萬前被阻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