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衝進排班車道  撞飛騎車員警

台南市火車站前上午傳出車禍,行經圓環的兩部計程車發生擦撞,其中一部計程車居然失控,衝向北門路機車停等區,造成騎機車上班,正在停等紅燈的沈姓員警當場被撞飛,左腳骨折,就連在車站排班的計程車也無辜遭殃!

更多新聞: 酒駕上路「撞」況多! 肇事駕駛撞警車又衝餐廳


小黃司機在台南火車站前排班,車子熄火停在車道上,沒想到,卻遭同業攔腰撞上,巨大的撞擊力道,造成左側車身毀損,輛胎移位,肇事計程車也很慘,車頭保險桿嚴重毀損,車底還絞著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調查發現,上午七點多,台南火車站圓環車流量不少,林姓駕駛繞行圓環時,先和中山路出來的另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才會失控衝向北門路機車停等區,先撞飛員警,再衝進計程車排班車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調查發現,上午七點多,台南火車站圓環車流量不少,林姓駕駛繞行圓環時,先和中山路出來的另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才會失控衝向北門路機車停等區,先撞飛員警,再衝進計程車排班車道,無辜被撞的員警,左腿骨折,全身擦挫傷 ,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肇事責任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酒店擦撞兩派爆口角衝突 男子背部遭刀砍 還與員警爭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