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上路「撞」況多! 肇事駕駛撞警車又衝餐廳

台中一名男子酒駕開車,行經大里大峰路上,好巧不巧竟然撞上一輛出勤巡邏的警車,導致酒駕車輛失控偏移,往旁邊餐廳的大門口猛撞,把餐廳大門都撞壞了。酒駕駕駛因為氣胸送醫救治,到了醫院抽血酒測超標,依法函送偵辦。

更多新聞: 換臉色情受害者促修刑法 黃捷自曝看過內容:想吐

霧峰分局警車外出巡邏,在大里區大峰路要左轉,但這時左方一輛轎車衝了過來,撞上警車,警車停了下來,黑色轎車則衝到一旁餐廳,把餐廳大門撞壞了。

現場在大里區,車輛直衝餐廳門口,把磚牆都撞破大洞,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這起酒駕事故,除了餐廳被波及,警車後方保險桿也被撞掉,車體凹損。

酒駕上路「撞」況多! 肇事駕駛撞警車又衝餐廳

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說明,「本分局成功所602的巡邏車,由中山路左轉大峰路,雙方面在路口發生碰撞,警方兩位都沒有受傷,對方是氣胸,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酒駕上路「撞」況多! 肇事駕駛撞警車又衝餐廳

肇事駕駛是一名32歲男子,車禍後傷勢不輕,有氣胸狀況,送到醫院救治,也依法抽血酒測,果然酒測超標,遭到送辦。

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表示,「經過酒測結果余姓男子酒測超過標準值,我們將會依法來函送地檢署來偵辦。」

酒駕上路「撞」況多! 肇事駕駛撞警車又衝餐廳

24日晚間,台中大里這間餐廳的大門被撞擊也導致內部受損,隔了一天,營業前餐廳員工已經進駐準備開店,業者說,大門暫時不能走就請客人先走小門,生意還是得繼續做下去。這名駕駛醉茫茫還開車,醉醺上路果然出意外,先撞警車又撞餐廳,自己還進了醫院。

(民視新聞/許家程、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無照拒檢「保齡球式」撞車逃逸 高雄警2天後逮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