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強離婚8年開戰前妻 怒嗆傅天穎「顛倒是非、扭曲父子親情」!
藝人陳子強昨天(24日)突然在臉書發聲明,表示「決定不忍了」,指控前妻傅天穎在電視節目接受訪談抹黑。(圖/翻攝自陳子強、傅天穎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陳子強昨天(24日)突然在臉書發出「無奈聲明」,表示「決定不忍了」,文中指控前妻傅天穎在電視節目接受訪談「顛倒是非、毫無證據、扭曲父子親情!」,也提到深夜沉痛與兒子對話,並表示「經紀公司針對訪談內容蒐證中,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更多新聞: 承認與陳令韜「短暫交往」 孟美岐手上「2代言」廠商急切割!

陳子強在臉書發文,公開表示「無奈聲明也決定不忍了!在被告知下觀看傅小姐電視訪談,訪談闡述事件顛倒是非、毫無證據、扭曲父子親情!」也透露已經和兒子通過電話,提到「以前爸爸都不解釋,因為顧慮你那時還小成長中,不忍為了讓你換學校,導致你連同學都沒了。」。

陳子強離婚8年開戰前妻 怒嗆傅天穎「顛倒是非、扭曲父子親情」!
陳子強公開表示「決定不忍了!在被告知下觀看傅小姐電視訪談,訪談闡述事件顛倒是非、毫無證據、扭曲父子親情!」。(圖/翻攝自陳子強臉書)

陳子強更表示,「那時候只要我願意談離婚話題,是非常好賺錢的時機點」,但他選擇默默付出在無法賺錢的公益活動,只希望大人事件趕快落幕,兒子也回應「爸爸您辛苦了,而且會以公平、公正態度來看待此次事件。」陳子強則說「真的很謝謝兒子貼心,理解並支持我之後的決定。」,也在文末提到「感謝公司同仁、朋友們、還有兒子11年來一直支持我做公益」。

陳子強和傅天穎在2008年結婚,2013年結束5年的婚姻,兒子由兩人共同扶養,離婚後兩人多年無交集,但傅天穎近期上節目分享離婚的心路歷程,在節目上提到,陳子強把她封鎖,傅天穎要到行政機關辦事卻找不到對方,最後得靠朋友才聯繫上陳子強,還說小孩一年大概只見爸爸3次面,而節目播出後,引起陳子強不滿。

更多新聞: 日本人畫「1圖」解釋台灣4季氣候 全網狂讚:他住巷子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