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盼用自身力量走出陰霾 江俊翰勇敢振作:讓大家看到無所懼的我
江俊翰盼能用自己的力量走出陰霾。(圖/取字江俊翰臉書)

藝人江俊翰九月底被伴侶逼出櫃承認是同志後,正面回應自己是同志身分,並說道身為同志並沒有錯。今早他貼出在火車站照片,寫道「每天都不斷的告訴真正的我,是時候該走了吧」,令不少網友擔心他要去哪裡,但晚間他在發文報平安,並透露自己正在花東的海岸線,並感慨地說「請大家別再為我加油」,期許能用自己的力量讓大家重新看到願意無所畏懼、勇敢繼續向前的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四長會議當天才知基隆輕軌變捷運 林右昌怒轟:你說謊!

江俊翰今早透過臉書發出站在月台的照片,並搭配文字表示,看著火車緩緩開進車站裡的時候就知道了,從今天起將準備好,開始去面對每一個不管認識或不認識我的人,而不管妳你們接受我與否,這是我自己的人生,沒有人有資格給我一個眉批或替我下結論。

貼文發出引不少網友關心,好奇他要去哪裡?不過今晚間江俊翰再透過臉書向粉絲報平安,表示目前自己正在花東地區,而在花東的海岸線,站在車道圍欄邊的他,含著淚,低著頭不斷的問著自己,「憑什麼讓這麼多的陌生人為你加油…….,你到底憑什麼?」

江俊翰更說,如果連自己都無法放過自己,那麼這些幫你加油的好友或陌生人,又為何要浪費時間,留言寫下一字一句令你看了感動流淚的話,以為你會好好的振作起來,他也向自己喊話,「拜託你給我勇敢的抬頭挺胸、腰桿打直、振作起來」。

江俊翰說,從今天開始,拜託大家,請別再為我加油了,好嗎?因為,早該是我讓大家看到,那個願意無所畏懼,勇敢繼續向前,那個真正的我的時候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稱「提抗中保台一定會被罷免」 林俊憲:真的有看懂結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