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募資助安置受創孩童 邀賈永婕任愛心大使

藝人賈永婕今天(10月26日)出席慈懷基金會愛心繪本募資活動,基金會30年來協助安置上千名受創的孩子,發現每照顧的10個孩子中,就有5個身心有狀況,希望募集明年安置輔導和技能培訓的經費。大女兒正在美國求學,賈永婕說更能體會孩子孤單、無助的心情。

更多新聞: 全台年廢棄物達986.9萬噸 再創歷史新高

慈懷生輔員陳佳君說,「回家很無聊,家裡都沒有人,或者是親人只會用打罵,甚至是喝酒之後就會有暴力。」

繪本募資助安置受創孩童 邀賈永婕任愛心大使

背著書包的小女孩,在深夜裡徘徊,內心受創沒有人知道,這些孩子更需要社會的關懷,慈懷基金提供安置服務超過30年,

照顧逾千名受創孩子,邀請到藝人賈永婕擔任愛心大使。

藝人賈永婕說,「那我自己是接觸到了慈懷基之後,我很感動這樣子這麼多年來,這麼深入的照顧所以我這次,就加入他們募款的活動。」

賈永婕捐出10萬元,響應基金會愛心繪本募資計畫,她尤其擔心孩子受到原生家庭不當管教或遭受家庭變故,就可能會產生偏差行為。

繪本募資助安置受創孩童 邀賈永婕任愛心大使

藝人賈永婕說,「他們可能在就學的過程當中,或者是在同儕的認知的,這個團體當中他會有一些挫折,所以他也會有內心創傷,跟稍微屬於比較自殘,這樣子的行為對那我想,這樣子的問題就是我們要多付出,我們不斷的去關懷他們,去關心他們,那這一點是比較重要的。」

身為母親,更能體會受創孩子的心理,賈永婕表示,就算是來自健全的家庭孩子,可能在成長過程中也會遇到困難。

正能量女神,繼防疫物資後再出手,要帶給孩子們更多陽光。

(民視新聞/黃郁涵、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提升疫苗覆蓋率!指揮中心:考慮「摸彩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