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家中天花板躲「50公斤巨蟒」!影片曝光20萬人全嚇傻
馬來西亞男星拉曼在家中發現超大蟒蛇,畫面曝光超嚇人。(圖/翻攝自zoeyrahman IG)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家中閒置的房間若不定期整理,可能一不小心就變成野生動物的窩!馬來西亞男星拉曼(Zoey Rahman)分享恐怖經歷,原來他的父親近日到家中閒置的廁所拿東西時,意外發現一條大蟒蛇躲在天花板中,立刻找來當地民防部隊捉蛇,過程PO上網後吸引超過20萬人觀看。

更多新聞: 疫苗再報喜! 6~11歲幼兒接種莫德納 能產生強烈免疫反應

根據《中國報》報導,住在馬來西亞登嘉樓鄉村的拉曼透露,蟒蛇應該是兩個禮拜前跑到家中,說爸爸最近去家中一間閒置廁所拿東西時,發現地上有不少灰塵,懷疑有東西跑進家裡,便把親戚找來一起檢查天花板,卻發現一條大蟒蛇,立刻找來民防部隊捉蛇。


男星家中天花板躲「50公斤巨蟒」!影片曝光20萬人全嚇傻
大蟒蛇躲在天花板夾層中,民防部隊費了一番工夫才將牠拉出來。(圖/翻攝自zoeyrahman IG)


拉曼將捕蛇過程PO上網,只見兩名身穿藍衣的民防部隊,使出吃奶力氣想把躲在天花板的蟒蛇拉出來,卻怎樣也拉不出來,過程中天花板還因拉扯力道太大,不斷掉下石塊,可見拉扯力道有多大,最後才終於把蟒蛇拖出。

在拉曼PO出的第二段影片中,蟒蛇已經被捉了下來,粗度足足有成人手臂粗,拉曼坦言「真的被嚇到了」,說這條蛇有50公斤重,很難想像蟒蛇若是攻擊他的家人該怎麼辦,他猜測應該是因為家中鄰近河流及果園,蟒蛇才會跑到家中。而這段捉蛇影片曝光後,也吸引了超過20萬網友觀看。



更多新聞: 肉眼可見汙漬血漬 超過8千萬對泰國黑心手套流入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