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誰要養?孕婦懷胎9月攔男友車大吵 警方勸架竟遭辱「人民黑道」
一名懷胎9個月的郭姓孕婦,為孩子的扶養問題,在大街上與男友吵得不可開交,甚至不讓對方搭車離開。(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一名懷胎9個月的郭姓孕婦,日前為和男友討論孩子出生後的扶養問題,雙方在大街上吵得不可開交,中間男友想搭計程車離開,卻被她攔車阻擋。員警獲報趕抵後,為避免深夜妨礙周邊民眾安寧,請兩人先停戰,讓男友離去,想不到郭姓孕婦,卻把矛頭轉向居中調和的警員,不僅大聲辱罵「X人!」還抓傷警員手臂,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被帶回派出所。

更多新聞: 驚險! 落石砸毀遮雨棚 採光罩垂在半空搖晃

23日凌晨2點多,台北市中山區一名30歲郭姓孕婦,和45歲蔣姓男友,在中原街附近大吵,爭執還未出世的孩子,應該要由誰來撫養,雙方言詞激動,一來一往,吵得不可開交。蔣姓男友疑似吵到累了,想讓彼此先停戰,隨即攔了一輛計程車,準備搭乘離開。卻讓郭姓孕婦無法接受,在計程車車門旁與男友拉扯,要他「把話說清楚」。

孩子誰要養?孕婦懷胎9月攔住男友車大吵!警方調停竟遭罵「人民黑道」
一名30歲郭姓孕婦和45歲蔣姓男友,在中原街附近大吵,男友叫車想離去卻遭孕婦攔車。(圖/警方提供)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先是對兩人好言相勸,但郭姓孕婦完全不理會,員警擔心再這樣下去會影響交通,因此先協助蔣男上車,讓郭姓孕婦看了瞬間暴怒,對警方處理程序有疑義,並破口大罵,「X人,你們不是人民保母,你們是人民黑道!」還動手抓傷警員手臂、持續咆哮,然而此舉已觸犯了妨害公務罪,員警只好依規定將人逮捕,帶回派出所移送法辦。

孩子誰要養?孕婦懷胎9月攔住男友車大吵!警方調停竟遭罵「人民黑道」
警方獲報趕抵後,怕會有危險而將孕婦拉離車門旁,竟遭罵「人民黑道」!(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 男房客滑倒昏迷被誤判為死亡 葬儀社發現「還有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