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一夜兩起攻擊!嫌犯殺人後又攻擊冷氣工

昨天晚間7點多,屏東市發生連續2起攻擊事件,一名陳姓嫌犯,疑似喝酒後,和一名街友發生口角,在公勇路的台鐵高架橋下,將對方殺害,之後嫌犯又騎車到市場,拿棍棒攻擊一名和他有糾紛的冷氣工,警方獲報,迅速到場逮人,依殺人罪送辦。

更多新聞: 無線耳機用過都回不去?過來人勸退 狠揭「2致命缺點」:超麻煩!

陳姓嫌犯騎單車,來到冷氣維修行,拿木棍攻擊店內張姓維修工,他的兒子見狀,立刻衝上前,將人壓制,被打破頭的維修工,壓著傷口,向附近宮廟求救。

屏東一夜兩起攻擊!嫌犯殺人後又攻擊冷氣工

附近民眾說,「(求救說)他頭被人打到流血,要我趕快幫他叫警察,我就打電話幫忙叫。」

聲源:被害人 張姓男子說,「他(嫌犯)都來鬧我,我又不認識他,怎麼可能每次讓他鬧,門打開就打我了。」

張姓維修工緊急送醫,頭上縫了10多針,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還有另一名69歲李姓街友,不久前,同樣被這名嫌犯攻擊。

屏東一夜兩起攻擊!嫌犯殺人後又攻擊冷氣工

案發現場,街友的睡袋和物品亂成一團,周圍拉起封鎖線,30歲陳姓嫌犯,平常就和李姓街友,在屏東公勇路,高架鐵路下聊天,當天晚上,雙方疑似酒後口角,陳姓嫌犯拿磚頭,攻擊被害人頭部,導致他重傷身亡。

民視記者黃美慧說,「嫌犯打死李姓遊民之後,接著又來到屏東西市場,打傷張姓被害人,造成他頭部受傷縫了18針。」

傍晚7點多,陳姓嫌犯騎腳踏車,離開遊民收容所,喝了酒後,先殺害街友,又到兩公里外的西市場,打傷先前和他有糾紛的冷氣維修工,警方到場,立刻將他逮捕。

陳姓嫌犯沒工作、常喝酒,疑似不滿被人看不起,情緒失控傷人,被逮時酒測值0.39毫克,還向法院聲請提審被駁回,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黃美慧、呂彥頡、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秋季最後「天赦日」來了!命理師3步驟教你「開運旺財、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