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耳機用過都回不去?過來人勸退 狠揭「2致命缺點」:超麻煩!
近年無線耳機相當流行,少了「線」的束縛,耳機不再有打結困擾,讓方便性更加提升 。(示意圖/民視資料照)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許多人對耳機相當依賴,無論時通勤或工作閒暇時候聽音樂放鬆,都會使用到,近年無線耳機相當流行,少了「線」的束縛,耳機不會再有打結的困擾,讓方便性更加提升。有網友好奇在批踢踢(PTT)發文詢問,使用過無線耳機真的「回不去嗎」,過來人立馬點出藍牙耳機「2大缺點」。

更多新聞: 行事低調 塔利班精神領袖艾昆薩達首度公開露面

原PO在批踢踢(PTT)以「用過無線耳機回不去了?」為題發文,提出自身看法,表示有線音質似乎較好但不怎麼不方便,雖然無線耳機要充電,但頂多回家後充一次就好,原PO在網上向廣大鄉民提出疑惑「用過無線耳機還會用有線的嗎?」。

無線耳機用過都回不去?過來人勸退 狠揭「2致命缺點」:超麻煩!
使用過無線耳機真的「回不去嗎?」,過來人點出藍牙耳機「2大缺點」。(圖/翻攝自PTT)
貼文吸引許多網友熱烈回覆,不少人吶喊無線耳機真的超好用「回不去了,超討厭收線」、「回不去了,終於不會再被線扯到自己了,好感動」、「回不去+1 辦公室戴著到處走到處聽方便」、「回不去+1 只是沒電很煩」。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點出無線耳機「2項麻煩」就是會怕弄丟和要充電「覺得一直充電很煩,還是跑去買了有線的」、「無線87%會被自己搞丟」、「我無線掉兩次水溝了…拔安全帽時,有夠準」、「用無線掉過幾次,沒電也麻煩」,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蔡憶凡陳屍防疫旅館 鐵粉「再等不到演唱會」淚崩:退學也不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