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醜聞太多!中國綜藝「徵選要求」1特別條件網笑:馬賽克打怕了
李雲迪涉嫌嫖娼被捕,導致節目後期只要有李雲迪出現的片段,全被打上馬賽克。(圖/翻攝自李雲迪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前陣子中國演藝圈風波不斷,中國官方進行整肅,不少藝人被列入黑名單。中國熱門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關注度居高不下,但近日卻因為藝人「鋼琴王子」李雲迪涉嫌嫖娼被捕,導致節目後期只要有李雲迪出現的片段,全被打上馬賽克,近日傳出芒果TV疑似在新節目「藝人徵選要求」上列出1項「特別條件」,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3大重要鬼節」給孤魂野鬼送衣服 「這月份出生」注意健康狀況!

中國「鋼琴王子」李雲迪曾在第14屆蕭邦國際鋼琴比賽中獲得金獎殊榮,從此一戰成名,今年參加了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讓人氣更上一層樓。沒想到近日卻被爆出在朝陽地區嫖妓被捕,中國官煤《人民日報》、《央視網》以及北京市公安局都出面證實這項消息,就連中國音樂家協會都在官網發出聲明,表示將會取消李雲迪的會員資格。


而中國近日強烈禁止劣跡藝人在電視上的曝光度,因此事件爆出後,李雲迪在的《披荊斬棘的哥哥》中的後期戲份也被後製團隊打上厚厚一層馬賽克、刪除部分片段等。芒果TV近日宣布將和香港無線電視(TVB)合作,推出新的音樂節目《聲生不息》,只要18歲以上的新進、現役歌手都能參加,話題度十足,不過徵選要求上幾字,特別提到「無違法犯罪、無劣跡前科」。
藝人醜聞太多!中國綜藝「徵選要求」1特別條件網笑:馬賽克打怕了
近日傳出芒果TV疑似在新節目「藝人徵選要求」上列出1條件「無違法犯罪、無劣跡前科」,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迷妹速報微博)
貼文一出馬上引發熱議,以「芒果新綜藝聲生不息招募要求」衝上微博熱搜,許多網友笑稱「看到要求我笑出了聲,後製老師真的不想再加班打馬了」、「要開無犯罪紀錄證明嗎」、「後製心太累,打碼打到懷疑人生」、「打碼打到暴躁」、「芒果後製瑟瑟發抖,不想再加班了」。

更多新聞: 迪麗熱巴微透視「香檳禮服」高衩曲線0死角 媚眼如絲如女神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