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鼻子超腫「正臉衝撞鏡頭」傷勢曝光 好友一看嚇暈:天啊!
曾莞婷不小心「正臉衝撞鏡頭」受傷,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台劇女神」曾莞婷外型亮麗,近年將事業從連續劇轉向電影與時尚圈。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日常的她,昨(23)日更新貼文,因「正臉衝撞鏡頭」受傷,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花蓮公正包子夯!科技執法抓違停「5個月開3000張罰單」成效顯著

曾莞婷在IG發文寫下「比悲傷更悲傷的事,正臉衝撞鏡頭......還我漂漂拳」,隨後曬出一張離鏡頭超近自拍照,她身穿迷彩T恤,將一頭長髮起,白皙的臉蛋上,高挺鼻樑有著明顯的紅色傷痕,原來是她拍戲時太投入,不小心衝撞鏡頭受傷。

曾莞婷鼻子超腫「正臉衝撞鏡頭」傷勢曝光 好友一看嚇暈:天啊!
曾莞婷拍戲時太投入,不小心衝撞鏡頭受傷,鼻樑紅腫。(圖/翻攝自曾莞婷IG)
貼文馬湧入許多圈內好友關心,大牙驚呼「天啊,太不小心了吧!」,曾莞婷則笑回「戲魂上身就瘋了」,豆花妹蔡黃汝說這是「有痛感的一張照片」,許多粉絲也留言心疼道「很紅耶,還好嗎」,釣出曾莞婷親民簡短回覆「痛」。

事實上曾莞婷出道23年,演出過多部熱門八點檔,有不少代表作,精湛演技更累積許多忠實影迷,近年拓展副業自創保養品品牌與手搖飲,近來更和媽媽一起推出料理包,進軍即食市場,事業發展相當亮眼。


更多新聞: 迪麗熱巴微透視「香檳禮服」高衩曲線0死角 媚眼如絲如女神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