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向鵬昏迷超過一週 恬娃曝他清醒說「我是你爸爸」公司回應真相
高向鵬和好友方怡萍搭檔多年,感情相當深厚。(圖/翻攝自高向鵬、方怡萍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66歲資深台語歌手高向鵬上週傳出跌倒昏迷數日消息,所屬唱片公司也證實消息,指出高向鵬不小心跌倒,目前正在住院觀察治療中,希望粉絲朋友能幫他集氣加油。他腦缺氧至今在加護病房第10天,昏迷指數持續進步中,資深藝人恬娃今(24)日在臉書透露好消息,友人轉述向鵬目前人已經清醒,並且能說話。

更多新聞: 「3大重要鬼節」給孤魂野鬼送衣服 「這月份出生」注意健康狀況!

高向鵬求生意志堅強,昏迷指數一路從3進步到5,資深藝人恬娃在臉書樂路消息,轉述友人說法,高向鵬已清醒,甚至開口說話「我是你爸爸」,病情似有急速好轉的跡象。不過高向鵬的唱片公司同事簡姐受訪否認此事,表示高向鵬目前狀況和前幾天差不多,但確實持續有進步,手會出力也能睜眼,但還沒有完全清醒「據我們了解,高大哥的身體狀況跟前幾天差不多,就是還在昏迷,只是親友呼喊他的名字,他會努力睜眼、手也會有抽動的反應」。

高向鵬昏迷超過一週 恬娃曝他清醒說「我是你爸爸」公司曝光真相
方怡萍表示,高向鵬兒子透露「爸爸手出力拉扯的力氣有變大」。(圖/翻攝欣代唱片公司臉書)

高向鵬好友方怡萍表示,昨晚有和高向鵬兒子通話,對方並沒有提到清醒一事,不過有說爸爸手出力拉扯的力氣有變大,但醫生解釋可能是「血管痙攣」情況,目前也並未接到清醒消息,稍晚才會再次向對方確認此事「如果高大哥真的清醒,那真的是很好的消息了」。據悉,向鵬目前仍是在插管,透過鼻胃管餵食。


更多新聞: 產後模樣曝!林依晨首曬「母女牽手照」好溫馨:謝謝小寶貝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