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被控刻意吃香蕉減肥 大動作澄清「四肢纖細」原因曝光
柯佳嬿罕公開澄清,並沒有「刻意減肥」。(圖/翻攝自柯佳嬿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36歲柯佳嬿身材保養得宜,憑藉戲劇《想見你》中精湛的演技,收穫一波人氣,奪下第55屆金鐘獎視后,再創事業巔峰。劇中柯佳嬿穿上制服扮演高中生角色毫無違和感,凍齡模樣,讓不少粉絲驚豔,纖細身材也一直都是網友關注焦點,昨(18)日她罕在社群網站上公開澄清,並沒有「刻意減肥」。

更多新聞: 無線耳機用過都回不去?過來人勸退 狠揭「2致命缺點」:超麻煩!

柯佳嬿人氣飆升,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近日傻眼表示,時不時會有報導指稱她透過香蕉、黑咖啡等飲食減肥瘦身,昨(18)日她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澄清,並沒有特別瘦身,而是自己本身就是「不易胖體質」。柯佳嬿說自己確實挺愛吃水果「香蕉只是其中之一,如此而已」。

柯佳嬿被控刻意吃香蕉減肥 大動作澄清「四肢纖細」原因曝光
柯佳嬿說自己確實挺愛吃水果「香蕉只是其中之一,如此而已」。(圖/翻攝自柯佳嬿IG)

她也提到出面澄清的原因,是不希望有人看了報導後跟著嘗試「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最好的方法無疑是諮詢專業醫師或營養師」,柯佳嬿呼籲「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的了」。翻開她的貼文,時不時也會看到她熱情和粉絲分享生活,先前因為疫情關係,有比較多時間待在家,她也發文透露平凡日常「不是煮飯、洗碗,就是煮飯、洗碗。有時畫畫,有時彈吉他,追劇不可少,偶爾看書,每天吸貓」,煮飯燒菜的技能大大提升。


柯佳嬿被控刻意吃香蕉減肥 大動作澄清「四肢纖細」原因曝光
柯佳嬿前因為疫情關係,有比較多時間待在家,煮飯燒菜的技能大提升。(圖/翻攝自柯佳嬿IG)


更多新聞: 全智賢新劇裸妝「顏值」美炸 網驚真的不會老:和野蠻女友時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