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托育2天遭虐解剖完成 女檢「直問1句話」阿嬤淚崩:孫女白死了
鳳梨日前替一位高雄好友彫博爆料,將11個月大的女嬰送給保母照顧2天,不料卻發生憾事,疑似遭虐死亡。(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社會中心/翁語岑報導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替一位高雄好友彫博爆料,將11個月大的女嬰送給保母照顧2天,不料卻發生「頭部受到嚴重撞擊、兩眼出血」憾事,疑似遭虐死亡。昨(18)日,彫博透過友人代為發文,難過表示,不僅保母沒有被收押,檢察官態度真的很糟糕「都問和我女兒無關的問題」。

更多新聞: 江宏傑「和同居人外出」曝離婚後最想做的事 承諾共築一個「家」

蔡姓家屬上午7點半才將11個月大的女嬰送到53歲蔡姓保母托育,3個小時後家屬就接到來電,說女嬰昏迷不醒,吳泓逸替好友彫博貼出高雄長庚診斷書,提及女童「14日上午10點58分到院急診,意識昏迷合併心搏過慢,緊急腦部電腦斷層顯示,左側大面積硬腦膜下出血和極度高腦壓併腦水腫及腦幹壓迫,於10月14日住進加護病房持續治療,於同緊急接受腦部減壓手術,因病情嚴重治療無效,15日凌晨1點38分死亡」。

為了釐清女嬰的死因,檢方昨(18)日會同家屬進行複驗。同日晚間,女嬰爸爸透過友人在臉書發表長文,憤怒直言「台灣司法沒有公道」,保母沒有被收押,還是一樣自由自在的逍遙法外,檢察官態度真的很糟糕,都問和我女兒無關的問題。

更讓彫博傻眼的是,女檢察官還說診斷證明記載女嬰曾受到衝擊「是哪位醫生說的?」,女嬰奶奶氣到瞪這位女檢察官,對方竟回「妳眼睛有問題嗎?」,讓奶奶哭到崩潰說「孫女真的白死了」。彫博表示,無法繼續相信法律會還給家屬公道「能受到保護的從來不是受害者,我的心也早已經跟我女兒走了」。

女嬰托育2天遭虐解剖完成 女檢「直問1句話」阿嬤淚崩:孫女白死了
彫博托友人聲明全文。(圖/翻攝自彫博好友臉書)

彫博好友臉書全文:

本人代表彫博發言
解剖完成..
我早猜到台灣司法沒有公道
保母沒有被收押 還是一樣自由自在的逍遙法外
檢察官態度真的很糟糕 都問和我女兒無關的問題
一直反問我是不是曾說過要給保母好看
問我說我是哪位 平常都跟什麼人接觸 有沒有在顧小孩 平常刺青都什麼人 傻眼?問我這些跟我女兒死有沒有關係?整個把我當成犯人質問
到底現在做錯事情的人是誰?
到底受到傷害的是誰?
結果被保護的人是誰?
結果被一再刁難的人是誰?
說收集證據要很多時間 要多少時間不知道 完全沒辦法給出一個說話法 有可能幾個月有可能半年有可能一年 從頭到尾也不跟我們說保母事後的處置會怎麼樣 到底要我們怎麼接受?
還說診斷證明可以證明是衝擊造成的
是哪位醫生說的?!?我真的傻眼
我媽氣到瞪這位女檢察官
竟還回我媽說 妳眼睛有問題嗎?
媽媽哭到崩潰說她的孫女真的白死了
你們說法律可以還我公道 我真的沒辦法相信
台灣的司法早就已經死了 惡人當道
能受到保護的從來不是受害者
我的心也早已經跟我女兒走了

更多新聞: Jennie下身失蹤「滿屏大長腿」穿搭 1細節網嘆:一般人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