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兒撞見張柏芝「沒叫阿姨」反脫口3字 全網狂讚:太有家教
王菲的女兒李嫣,在機場巧遇張柏芝以「3個字」稱呼,讓許多人驚訝嘆「家教超好」。(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謝霆鋒、張柏芝、王菲之間的愛恨糾葛,一直是不少吃瓜群眾津津樂道的話題,而謝霆鋒與張柏芝離婚之後,在2017年與王菲重燃愛火,上演「世紀大復合」更是引爆大熱話題,許多粉絲更感動直言「再次相信愛情了」,鋒菲現在甜蜜低調地過著兩人世界,張柏芝則全力投入工作,接下不少綜藝節目。日前傳出李亞鵬和王菲的女兒李嫣,在機場巧遇張柏芝時,以「3個字」稱呼對方,讓許多人驚訝嘆「家教超好」。



更多新聞: 白冰冰買新竹百坪豪宅「砸上億」 內部裝潢曝光:奢華如皇宮

李嫣是著名星二代,在爸媽呵護下成長,日前中國媒體報導,李嫣在機場偶遇張柏芝,兩人對看一眼後氣氛有一瞬間凝結,不過李嫣不但主動上前打招呼,稱呼張柏芝也不叫阿姨,反而喊她「大姊姊」。這也讓張柏芝愣了一下,對這孩子的反應感到驚訝,畢竟彼此年齡相差二十多歲,自己的前夫和她的媽媽又正在談戀愛,李嫣就算直接擦身而過也屬正常。

王菲女兒撞見張柏芝「沒叫阿姨」反脫口3字 全網狂讚:太有家教
謝霆鋒與張柏芝離婚之後,在2017年與王菲重燃愛火。(圖/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不過李嫣不但沒有這麼做,反而停下來有禮貌地打招呼,她大方的反應不僅成功化解尷尬,也讓張柏芝好感升溫卸下心房,兩人小聊了一會兒,最後因有工作在身,便互道再見。消息曝光之後,獲得大批網友一片讚揚表示「李嫣的家教太好」、「媽媽真會教,]心胸寬敞也落落大方」、「一個孩子這麼大氣,就連很多成年人都不一定能夠做到」、「王菲教子有方,孩子情商高」。

更多新聞: 全智賢新劇裸妝「顏值」美炸 網驚真的不會老:和野蠻女友時期一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