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被「約會對象」4字狂撩 把妹神句網嘆:也太會了吧!
周揚青加入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4季,引發不小話題 。(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國網紅周揚青甩開前男友羅志祥後,演藝事業風生水起,參加不少綜藝節目,近日她加入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4季,引發不小話題,日前她與富二代羅昊交往不到一個月就分手,在網上掀起討論,最新她和來賓陳瑞豐約會,先前節目釋出的預告中,她還疑似遭到男方拒絕秒翻臉,新一集節目2人繼續約會,讓許多觀眾「露出姨母笑」。

更多新聞: 林青霞19歲「水手服+迷你短裙」 青澀學生照引日網暴動:最美校花

最新一集節目中,迎來緊張抉擇,周揚青和陳瑞豐這對的發展,在節目預告中相當吊觀眾胃口,讓緊張氣氛來到高點,所幸最後2人決定赴約,選擇繼續約會,有話直說的周揚青也大膽詢問對方,為何沒邀自己一同用早餐,男方則真誠回應「叫妳一起吃早餐,最後妳又不來,我就會更難受,我不能再看到妳了」,表達自己對周揚青的喜歡是隨著每次見面越來越加深,言語中透露著對女方的好感。

周揚青被「約會對象」4字狂撩 把妹神句網嘆:也太會了吧!
周揚青和陳瑞豐之間的粉紅泡泡,令許多網友相當期待後續發展。(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也談到觀察後發現,陳瑞豐這段時間的變化,認為對方變得更直白了「你有時候會很直接地跟我說對我的喜歡」,在周揚青大方詢問下個階段何時開始時,陳瑞豐先是靦腆表示不知道,接著甜蜜說「妳在就行」。兩人浪漫又和諧的對話,讓粉絲們嗨翻天,吶喊道「他兩下一階段肯定超甜」、「好愛這對,充滿粉紅泡泡」,不少人更直誇「陳瑞豐也太會了吧」。

更多新聞: 周子瑜變「叢林美少女」甜笑放電 小奶音影片粉嗨:原來聲音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