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林允性感大躍進!珍珠禮服「驚見黑影」網批:風格不適合她
林允因拍攝周星馳電影《美人魚》走紅,在觀眾心目中形象可愛青春。(圖/翻攝自林允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25歲女星林允因拍攝周星馳電影《美人魚》走紅,據傳她還是「星女郎」中最受歡迎的,走紅之後廣告、戲約接二連三找上門,青春無敵,形象清純的她,近日現身上海時裝活動現場看秀,穿搭風格「性感誘惑」,瞬間吸引大批網友圍觀,有些人似乎還無法接受突然從小女孩蛻變為成熟火辣的她,評價相當兩極。

更多新聞: 陳芳語、黃明志《玻璃心》破200萬點擊 杜汶澤讚「1件事」超貼心

身為中國娛樂圈人氣小花,林允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日前登上中國國慶特別節目的舞台,還出席雜誌活動紅毯,幾天前她現身上海時裝周,過去給觀眾印象大多是可愛少女的她,近日穿衣風格逐漸「登大人」,尺度大開,她以一襲淺紫色禮服現身,泡泡袖加上胸口蝴蝶結巧思設計,林允放ˋ下哩頭浪漫大波浪捲髮,小露事業線,閃亮珍珠肩帶,襯的大片肌膚更加雪白透亮,她曬出多張自拍,綻放自信迷人笑容。

《美人魚》林允性感大躍進!珍珠禮服「驚見黑影」網批:風格不適合她
林允看秀,穿搭「性感火辣」,不同於以往風格,瞬間吸引大批網友圍觀。(圖/翻攝自林允微博)

美豔誘人造型一出,馬上掀起眾多網友討論「誰家姑娘這麼美?原來是我們林允呀」、「寶太美了,多穿漂亮裙子」、「美到暈眩」、「這個妝真的好漂亮,像仙女一樣」。不過林允突破穿搭,也有許多網友直言不習慣「這風格不適合她,還是比較喜歡清新風格」、「林允漂亮可愛,不就是覺得露太多不太好,沒有針對她的意思,是針對衣服」,還有人好奇「美人魚的她不是挺平的嗎」,意外掀起話題。


更多新聞: 郭雪芙曝光住家內部「客廳秒變電影院」網震驚:雙層貓屋好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