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黃明志《玻璃心》破200萬點擊 杜汶澤讚「1件事」超貼心
陳芳語在微博「被消失」後,更改編歌詞辣嗆「沒關係我還有IG,也還有FB」,獲得網友讚聲。(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音樂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合唱新歌《玻璃心》,影片中不管畫面還是歌詞,句句充滿「辱華元素」,暗諷中國小粉紅,結果歌曲上架不久,2人微博就雙雙「被消失」,該MV才推出短短兩天,也衝破200萬點擊率的好成績,港星杜汶澤更轉發「大讚8字」。

更多新聞: 江宏傑「和同居人外出」曝離婚後最想做的事 承諾共築一個「家」

陳芳語、黃明志《玻璃心》破200萬點擊 杜汶澤讚「1件事」超貼心
黃明志在臉書表示《玻璃心》很適合小朋友聽,是一首富有教育意義的歌曲。(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黃明志在臉書表示「說者無意,聽者有心。這就明明就只是一首情侶之間打情罵俏的歌曲而已」,大家不要太緊張,這首歌其實很正面,裡面有講到要愛小動物,比如小狗,小貓,蝙蝠,果子狸。幽默稱「就好像我也很愛牛羊豬雞和海鮮,還有不要隨便亂爬墻壁,因為很危險,爺爺知道了會生氣」,我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小朋友聽,是一首富有教育意義的歌曲。

來到台灣已居住近1年的港星杜汶澤,也在臉書轉發黃明志歌曲MV力挺,稱讚這首歌很好聽外還說「簡體字字幕很貼心」。

陳芳語、黃明志《玻璃心》破200萬點擊 杜汶澤讚「1件事」超貼心
杜汶澤在臉書轉發黃明志歌曲MV,稱讚「簡體字字幕很貼心」。(圖/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而陳芳語在微博「被消失」後,今(17)日更改編歌詞「對不起傷害了你,微博刪掉沒關係,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沒關係我還有IG,也還有FB,或許不該太直白、超直白,I'm so sorry,YouTube Trending(熱門趨勢)第一名」,並向粉絲喊話「不要害怕做自己」,引發大片讚聲。


更多新聞: 林采緹街頭燦笑 紫色上衣「過分性感」上萬網友嗨翻:新桌布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