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狂穿過季禮服「聰明之舉」中國網友讚聲一面倒:太愛國!
趙麗穎日前剛過完34歲生日,童顏外表令許多人羨慕不已。(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國女星趙麗穎今年4月投下震撼彈,宣布和演員馮紹峰離婚,兩人發表共同聲明表示,因工作聚少離多,因此決定從夫妻退回朋友關係。恢復單身的趙麗穎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16)日剛過完34歲生日,童顏的凍齡外表令許多人羨慕不已,近日她出席公開活動,被眼尖網友發現竟穿著「過季禮服」,卻意外受到中國網友一片好評,原因曝光。

更多新聞: 日網「最想要長相」票選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無緣冠軍」慘輸她!

日前趙麗穎出席公開活動,身穿一襲紅色長禮服,大方露出脖子以上鎖骨部位,0贅肉的纖細手臂,背面用金色搭配寶石點綴,復古華麗,紅裙的貼身設計,將趙麗穎身形比例完美展現,搭配拍攝下的黃昏燈光,婉約搖曳,相當優雅氣質。據悉,該套禮服並非當季,而是出自中國設計師品牌Guo Pei(郭培)2016年秋冬系列的高訂禮服,用行動「支持國產」更是立馬獲得中國網友大片讚聲。

趙麗穎狂穿過季禮服「聰明之舉」中國網友讚聲一面倒:太愛國!
趙麗穎出席公開活動穿著「過季禮服」,意外受到中國網友一片好評,原因曝光。(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早在今年3月,趙麗穎工作室就曾曬出一系列美圖,她身穿金色薄紗長裙出鏡,薄紗上的鎏金炫彩裝飾,微透出修長美腿,胸前倒三角設計露出精緻鎖骨、白皙肌膚,若隱若現的好身材讓粉絲心動不已,散發成熟女人味外,更是仙氣爆棚。該套禮服也是出自Guo Pei在2017秋冬系列的金色透視紗裙,用親身行動,力挺國產品牌「舊服新穿」的聰明之舉,讓中國粉絲驕傲大讚「國產禮服超美」、「穎寶真棒,禮服仙氣飄飄」、「姊姊穿中國紅絕了」,讚聲不斷。

趙麗穎狂穿過季禮服「聰明之舉」中國網友讚聲一面倒:太愛國!
早在今年3月,趙麗穎就曾穿著該中國設計師品牌的金色薄紗禮服出鏡,用親身行動,大力支持國產。(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更多新聞: 吳姍儒超狂「男友視角」太赤裸 婚前解放全網搶看:氣死憲哥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