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超狂「男友視角」太赤裸 婚前解放全網搶看:氣死憲哥系列
吳姍儒公開受訪時親自證實好消息,將在明年1月29日結婚。(圖/翻攝自吳姍儒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Sandy(吳姍儒)與CEO男友穩定交往5年,在上月26日爆出結婚喜訊,隨後她在公開受訪時,親自證實好消息,將在明年1月29日結婚。日前更在第56屆金鐘獎和炎亞綸、唐綺陽一同奪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也是她到目前為止,拿下的第3座金鐘獎杯,好事不斷的她日前PO出「男友視角」的牽手照,難得解放性感,吸引大批網友圍觀。

更多新聞: 白冰冰買新竹百坪豪宅「砸上億」 內部裝潢曝光:奢華如皇宮

Sandy接下內衣代言半年,平時穿衣風格略偏保守的她,近日曬出一組美照,照片中她選擇淺綠色內搭,面則穿著湖水綠絲質洋裝,將一頭長髮溫柔盤成公主頭,驚喜曝光好身材,鏡頭外一隻手緊緊牽住Sandy,「男友視角」的拍攝手法十分唯美浪漫,可謂把握婚前時光,大尺度辣秀性感。

吳姍儒超狂「男友視角」太赤裸 婚前解放全網搶看:氣死憲哥系列
吳姍儒PO出「男友視角」的牽手照,難得解放性感,吸引大批網友圍觀。(圖/翻攝自吳姍儒IG)

許多粉絲眼睛為之一亮,湧入貼文圍觀大讚「很漂亮呢!」、「哇賽天哪,好美好美」、「很美,但有點不習慣這樣的你」、「濃濃的幸福感」,有鐵粉感動道「是要准備做牽手了!」,不少人還狂CUE不愛女兒露身材的吳宗憲,笑稱「憲哥怒氣值滿了」、「嗶嗶嗶,快呼叫憲哥出來刪照片」、「氣死爸爸系列」。


吳姍儒超狂「男友視角」太赤裸 婚前解放全網搶看:氣死憲哥系列
網友笑CUE不愛女兒露身材的吳宗憲「嗶嗶嗶,快呼叫憲哥出來刪照片」。(圖/翻攝自吳姍儒IG)


更多新聞: 才說單身!鳳梨遭抓包上空「泡秘書」 一起洗澡全網笑虧:還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