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街頭燦笑 紫色上衣「過分性感」上萬網友嗨翻:新桌布到手
林采緹外型亮麗性感,因cosplay知名動漫角色「蛇姬」一角引發關注。(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林采緹外型亮麗性感,因cosplay知名動漫角色「蛇姬」一角暴紅引起關注,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和大家互動,昨(21)日曬出野生街頭美照,感性分享心情語錄,令許多網友凍未條狂喊「我喜歡這種」。

更多新聞: 41歲張柏芝「不科學神顏」曼妙天鵝頸 絕佳狀態網驚:重返18歲

隨著近日天氣慢慢轉涼,衣服也開始準備換季,林采緹更新IG心情文寫下「天氣終於開始轉涼,一年就這樣又過去,這個季節會感到特別幸福,卻也顯得格外的悲傷,溫度裡總是藏著記憶,季節裡總是守著回憶」。照片中她放下一頭長髮,身穿淺紫色背心性感上圍炸出,下半身搭配牛仔長褲微秀纖細腰,穿搭簡單休閒,漫步街頭露出燦爛微笑。

林采緹街頭燦笑 紫色上衣「險撐壞」上萬網友嗨翻:新桌布到手
林采緹大方曬出野生街頭美照,粉看暈吶喊「我喜歡這種」。(圖/翻攝自林采緹IG)

貼文立馬吸引上萬粉絲圍觀,留言讚道「笑容滿分」、「有新桌布了 ya 」、「美呆了」、「好瘦喔」,也有人關心表示「要好好保暖」。日前林采緹也曾曬出「秘書套裝」美照,辣開高衩,坐在窗邊有感而發「只有把一個人的日子過明白了,才會知道怎樣的另一半適合自己,但我怎麼覺得一直過不明白」,似乎相當感慨。林采緹在2018年與胡睿兒奉子成婚,結果竟爆出男方「夜店撿屍」風波,婚姻只維持1年多就簽字離婚,隨後她將重心放在兒子及工作上,逐漸走出低潮。


林采緹街頭燦笑 紫色上衣「險撐壞」上萬網友嗨翻:新桌布到手
林采緹「秘書套裝」美照,完美身材曲線吸睛。(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更多新聞: 無線耳機用過都回不去?過來人勸退 狠揭「2致命缺點」:超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