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啦啦隊員」高甜床照 夾抱枕萌笑瞇眼:不想起床!
倪暄外表甜美亮麗,招牌笑容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倪暄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隊員倪暄擁有甜美外表、火辣身材,招牌笑容深受粉絲喜愛,有「台灣最美啦啦隊員」封號。寵粉的她經常在上群網站上曬出美照和大家分享,近日她曬出一張慵懶美照,讓男粉狂暈吶喊「想當那顆枕頭」。

更多新聞: 才說單身!鳳梨遭抓包上空「泡秘書」 一起洗澡全網笑虧:還不公開

倪暄在IG上擁有超過25萬粉絲支持,昨(22)日曬出慵懶躺床照,嬌喊「這天氣真的太難起床了」,順為自己的周邊宣傳,俏皮道「寫真桌曆預購今天最後一天!!再不預購我就....晚點再po一次」。照片中她用蝴蝶結綁著可愛沖天炮頭,穿著櫻花粉上衣,搭配灰色真理褲躺在床上,雙腿間夾住一個白色大抱枕,對著鏡頭笑瞇眼。

「最美啦啦隊員」高甜床照 大腿驚見「夾1大包」笑瞇眼:不想起床!
倪暄曬出慵懶美照,粉狂暈吶喊「想當那顆枕頭」。(圖/翻攝自倪暄IG)

充滿粉紅泡泡,女友力爆棚的畫面,吸引許多網友點讚留言「真的完全不想起床」、「好美的倪暄」、「想要一起躺」、「這pose也太可愛」。近日倪暄也曬出在球場上穿著球衣比心的萌照,戴著口罩,依然散發出甜美氣息與活力,關注度持續上升中。


「最美啦啦隊員」高甜床照 大腿驚見「夾1大包」笑瞇眼:不想起床!
倪暄球場穿著球衣比心,萌照電暈許多粉絲。(圖/翻攝自倪暄IG)



更多新聞: 《玻璃心》點擊衝破千萬!陳芳語歌曲「突遭指抄襲」152字親曝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