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健身一半「突拉低褲頭」炫腹 網驚見1害羞畫面:臉紅心跳!
謝忻養成運動好習慣維持體態。經常曬出健身影片和粉絲分享。(圖/翻攝自謝忻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39歲謝忻身材飽滿火辣,過去還有「小Selina」稱號,2018年更以民視節目《綜藝大集合》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後來曾因不倫戀風波消失在螢光幕很長一段時間,近日調適心情復出後,接下不少業配廣告外,養成運動好習慣維持體態。昨(14)日她曬出健身影片,突然拉低褲頭「炫腹」,大片白皙肌膚,好身材全都露。

更多新聞: 藝人醜聞太多!中國綜藝「徵選要求」1特別條件網笑:馬賽克打怕了

謝忻近日經常透過IG分享上身房的影片,昨(14)日她在限時動態寫下「炫腹膜人,這張腹肌比較明顯」,畫面中她一頭長髮隨意披散,穿著灰色運動上衣搭配相同色系的緊身運動褲套裝,胸口延伸到鎖骨,大片滑嫩肌膚露在空氣中,鏡子映出優美身形曲線,期間她突然拉低緊身褲褲頭,大方秀出白皙、沒有一絲贅肉的平坦小腹,讓粉絲看得超害羞,也可見她平時勤快上健身房的優秀成果。

謝忻健身一半「突拉低褲頭」炫腹 網驚見1害羞畫面:臉紅心跳!
謝忻突然拉低緊身褲褲頭,大方秀出沒有一絲贅肉的平坦小腹,讓粉絲看得好害羞。(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日前曾更新一組「新娘造型」照片,她頂著波浪捲髮造型,身穿白色長禮服,荷葉袖的設計相當浪漫,頭戴玫瑰花環,趴在草地上對著鏡頭露出幸福微笑,逆著陽光的朦朧感,充滿戀愛氛圍。披上新娘禮服的她,雖然還沒真的要嫁,但也釣出許多粉絲激動留言「以為要婚了」、「謝小忻也太美了吧,可以嫁了啦~」。謝忻在揮別不倫戀後,今年3月曾鬆口有個穩交的圈外男友,對方大她6歲,也已經見過雙方父母,曾被拍到天母看房,男方開名車接送。不過謝忻曾透露感情觀就是隨緣,對於結婚也還沒想太多,快樂過日子。

謝忻健身一半「突拉低褲頭」炫腹 網驚見1害羞畫面:臉紅心跳!
謝忻無預警曬出「新娘造型」系列美照,讓許多粉絲驚呼「要嫁了?」。(圖/翻攝自謝忻IG)

更多新聞: 女星1200度近視「眼睛長期缺氧」遇地震嚇慘:以瞎子狀態衝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