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未來規劃曝光?吳宗憲笑稱「打不贏Sandy」:今年就讓給你
吳宗憲和女兒Sandy主持風格活潑,父女一來一往可愛互動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吳宗憲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Sandy(吳姍儒)在上月26日爆出結婚喜訊,隨後她親自在公開受訪時證實好消息,將在明年1月29日結婚。日前更在第56屆金鐘獎以《36題愛上你》奪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也是她到目前為止,拿下的第3座金鐘獎杯。事實上,早在2016年剛入行主持界時,Sandy就拿下第51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榮登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2019年又拿下第54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成績進展神速,主持實力備受肯定,她這也讓爸爸綜藝天王吳宗憲刮目相看,不得不承認要被女兒比下去了。

更多新聞: 蔡依林爬山T恤打結「翹臀背影」身材曲線太不科學:根本女大生!

吳宗憲昨(14)日在IG感性發文,曬出和女兒的自拍合照,畫面中Sandy靠在老爸肩上嘟嘴托腮,吳宗憲則瞪大眼睛擺出驚喜俏皮的表情向寶貝女兒Sandy喊話「好啦我愛你啦!今年的金鐘獎就讓給你,明年我再來拼一座;現在不用一點力,還真的打不過你了」似乎暗示著自己還沒有那麼快退休。

Sandy在貼文底下回復道「我也愛你啦~但爸!我們根本不同組啦」,父女一來一往可愛互動,釣出許多粉絲回復「有這麼可愛的爸爸很幸福」、「好喜歡Sandy,真的是一個超有內涵的女孩兒」、「Sandy真的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但憲哥在我們的心中是無可取代」。

暗示未來規劃曝光?吳宗憲笑稱「打不贏Sandy」:今年就讓給你
吳宗憲向寶貝女兒Sandy喊話「好啦我愛你啦!今年的金鐘獎就讓給你,明年我再來拼一座」。(圖/翻攝自吳宗憲IG)

日前Sandy也開心發文透露這次得獎心情「2016第一次入圍得獎、2018第二次入圍槓龜、2019第三次入圍再得獎、2020第四次入圍槓龜、2021第五次入圍居然又得獎」,《36題愛上你》是個「奇蹟組合」,有他們一起才能得到這第三座金鐘獎,我很珍惜。未來也會繼續努力,成為更穩定成熟的主持人。然而,雖然未來未來,畢竟現在現在。爸,你「現在」可以以我為榮了。字裡行間透露著得獎的喜悅。


更多新聞: 野生楊丞琳看展「私下穿搭」曝光 他一看笑虧:超像老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