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辣曬「無罩街拍」洩曲線 黑衣太貼身網凍未條勸:多穿點
陳美鳳演出民視熱播八點檔《黃金歲月》人氣再度衝高。(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的封號,出道多年外表凍齡,完全看不出已經65歲,演出民視熱播八點檔《黃金歲月》人氣再度衝高,她也跟上潮流,常透過社群網站曬出美照。疫情放寬限制,走出戶外,在路邊「無罩」拍美照,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驚呆網友。


更多新聞: 橘子超營養!祛痰止咳、促進腸胃蠕動 「2種人要少吃」原因曝

陳美鳳發文透露搭捷運出門,讚道「下雨的台北好朦朧美」,並提醒雨天大家開車騎車要小心。照片中她身穿黑色上衣,加上紅色棒球帽,拿下口罩「無罩」街拍,對著鏡頭開心比YA,氣色相當不錯,看上去心情極佳。衣服的貼身設計更是將她飽滿身材完美展現,背景是著名地標台北101。

陳美鳳辣曬「無罩街拍」洩曲線 黑衣太貼身網凍未條勸:多穿點
陳美鳳在路邊「無罩」拍美照,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驚呆網友。(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而陳美鳳發文還難得介紹自己的穿搭,還hashtag「服裝品牌」、「TGIF」,相當跟得上年輕流行。不過她的上衣質料看上去相當輕薄,讓許多粉絲關心她只穿一件走在街上會冷,關心勸道「鳳姐要多穿點」、「美鳳姐注意保暖喔,身材真是好」 、「天氣轉涼要注意保暖保重身體」,還有人稱讚道「女神美鳳姊越來越漂亮喔」。

更多新聞: 花蓮公正包子夯!科技執法抓違停「5個月開3000張罰單」成效顯著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