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Ella在信義「天花板掉落」一聲巨響她嚇瘋:小孩嚎啕大哭!
Ella發文透露地震當下,人在信義威秀的情況。(圖/翻攝自Ella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今(24)日接連兩強震,先是下午1時11分宜蘭縣南澳發生規模6.5地震,接著1時12分宜蘭縣大同鄉又有5.4地震,國家警報大響,讓不少人飽受驚嚇。女星Ella(陳嘉樺)也發文透露地震當下人在信義威秀的情況,傻眼道「我真的是嚇瘋了」。

更多新聞: 林青霞19歲「水手服+迷你短裙」 青澀學生照引日網暴動:最美校花

Ella在臉書急發文「太震!嚇壞!大家快報平安!」,隨後在底下留言區透露,地震時剛好在信義威秀手扶梯上,突然後面一聲巨響,店家天花板掉下來了「有小孩受到驚嚇在旁邊大哭,我真的是嚇瘋了!趕快打電話回家給解孵(賴斯翔)問平安」,Ella曬出同事捕捉的畫面,表示「這張有點恐怖的照片。希望大家平安」。

強震Ella在信義「天花板掉落」一聲巨響她嚇瘋:小孩嚎啕大哭!
Ella在臉書急發文「太震!嚇壞!大家快報平安!」。(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還說老公描述家裏也很晃,當時在按摩椅上,突然整個按摩椅像過山車一樣的搖晃,還以爲是什麼新功能,兒子勁寶反而鎮定的看著爸爸「家裡相框和一些小物掉了下來,魚缸的水也晃了出來」,連媽媽也打電話來關心,屏東比較沒有那麼大的感覺。讓受到驚嚇的Ella直喊「大家要平安平安啊」。有網友也留言分享「剛好在地下室停好車,馬上決定走路不敢搭電,希望大家平安」、「在台南的我 收到我姐來自台北的地震訊息後 感受到地震(所謂的時間差?」。

強震Ella在信義「天花板掉落」一聲巨響她嚇瘋:小孩嚎啕大哭!
Ella曬出同事捕捉的畫面,表示「這張有點恐怖的照片。希望大家平安」。(圖/翻攝自Ella臉書)


更多新聞: 資生堂千金李宓「狼人殺玩一半」羊水突破眾人嚇傻 生產過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