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只穿1片黑布「這部位」竟閃亮發光 隱藏版小心機洩露
安心亞近年努力朝著戲劇、歌唱、主持等多方面發展,努力認真性格,收穫不少忠實粉絲。(圖/翻攝自安心亞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安心亞當年一首洗腦神曲《呼呼》令許多人相當難忘,被粉絲視為「宅男女神」。近年她努力朝著戲劇、歌唱、主持等多方面發展,橫跨影、歌、視三棲,努力認真性格加上甜美外型,成功收穫不少粉絲,經常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的她,近日更新多款火辣美照,其中一套黑色套裝裡面竟「只有1件」,粉絲搶收藏大讚「酷美風格也0違和」。

更多新聞: 宋慧喬新劇「馬尾留學照」狼狽蹲坐路邊 依舊超美網嘆:根本學生妹

安心亞經常透過IG平台分享穿搭美照,近日曬出一組照片寫下「今天就酷酷的」,只見她身穿黑色西裝外套,裡面只搭1件激短小可愛,露出上半身大片雪白肌膚和若隱若現的腹肌,還可以看到暗藏小心機的閃亮肚臍環,一轉身背面褲子雙色巧思,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穿搭除了可以帥氣也可以甜美,讓粉絲看到許多不同風格的她。

安心亞只穿1片黑布「這部位」竟閃亮發光 隱藏版小心機洩露
安心亞黑色套裝裡面竟「只有1件」,粉絲搶收藏大讚「酷美風格也0違和」。(圖/翻攝自安心亞IG)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搶著圍觀,大讚安心亞腹肌越來越明顯,表示「哇哇哇,第一眼看到的是腹肌」、「腹肌也越來越明顯了 至是要拍片還是要出專輯阿」、「姐這系列很美」、「行走的時尚衣架,酷酷美~」、「酷酷美美的風格也很適合你,兩隻褲子不同顏色有不協調又平衡的美感」。



安心亞只穿1片黑布「這部位」竟閃亮發光 隱藏版小心機洩露
安心亞風格百變,穿搭無論帥氣或甜美風格都能完美駕馭。(圖/翻攝自安心亞IG)




更多新聞: 1年半沒接新戲 劉詩詩「1個月只上1天班」粉氣炸飆罵:不想做就退圈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