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被丟進垃圾桶!今成當紅女星「遭酗酒父親索討2億」坎坷童年曝光
毛曉彤因出演現代都市劇《三十而已》人氣竄升,隨著知名度越來越高,過去經歷被挖出。(圖/翻攝自毛曉彤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古裝劇《甄嬛傳》在當年造成一波追劇熱潮,距離電視劇播出至今已10年,不時都還會有觀眾重溫此劇,其中飾演瑛貴人的女星毛曉彤,因去年出演現代都市劇《三十而已》中「鍾曉芹」一角,人氣竄升,收穫不少粉絲。不過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她的真實人生卻比電視劇還要一波三折,曾被親生父親公開指控棄養,要求上億新台幣賠償。

更多新聞: 謝忻健身房內「26秒怒吼影片」流出 情緒失控網看傻:太狠了!

隨著知名度越來越高,毛曉彤過去經歷被挖,她的父親曾指控毛曉彤因「一點毛盾」就不養自己,說她不孝順,沒有盡到子女該盡的義務,甚至揚言要索討5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億元)賠償,且自己的待遇必須和母親同等,不然就要鬧翻劇組「咱們一起下地獄吧」,將毀掉毛曉彤星途。父親的一番行為,也讓毛曉彤瞬間被貼上不孝女標籤。

出生被丟進垃圾桶!今成當紅女星「遭酗酒父親索討2億」坎坷童年曝光
毛曉彤的真實人生,比電視劇還要一波三折。(圖/翻攝自毛曉彤微博)

不過許多人可能不知道,她的童年期其實相當坎坷,父親酗酒好賭,讓妻子懷上女兒時,還得到街上賣湯圓,最後孩子早產,卻在知道是女嬰後,竟然趁半夜大家睡著,狠心把不到2歲女兒丟進垃圾桶,毛曉彤母親當時發瘋似的翻遍街區上每個垃圾桶,才把女兒從垃圾堆中撈回。據悉,父母離婚後,毛曉彤是母親一手拉拔長大的,和媽媽感情很深。

出生被丟進垃圾桶!今成當紅女星「遭酗酒父親索討2億」坎坷童年曝光
毛曉彤曾被親生父親公開指控棄養,要求上億新台幣賠償。(圖/翻攝自毛曉彤微博)

不過雖然有過這麼一段坎坷童年,毛曉彤長大後卻相當爭氣,她在17歲時,就考上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透過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出演許多熱門電視劇,當年在古裝劇《後宮甄嬛傳》中以「瑛貴人」一角走進觀眾視野,成功打開知名度,從配角一步一腳印努力,如今已能獨當一面演出女主角色,去年以《三十而已》再創演藝高峰,外表可愛,氣質脫俗的她,率真不做作的性格,更讓人氣持續飆升。


更多新聞: 周曉涵深夜福利照 趴睡狂擠壓「1部位」網激動喊:美瘋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