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女神染紅髮「寬鬆衣服滑落」 甜笑超撩網心癢:我喜歡妳!
李恩菲一雙迷人電眼吸引許多忠實粉絲追隨,被封為「回眸女神」。(圖/翻攝自李恩菲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李恩菲(菲菲),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外型亮麗的她,一雙迷人電眼吸引許多忠實粉絲追隨,被封為「回眸女神」。近日她除了推出寫真集外,近日透過社群網站寵粉,曬出一系列美腿福利,讓許多人看了心花朵朵開,大讚「超漂亮」。

更多新聞: 楊丞琳與老公北京愛巢「高樓超狂美景」曝光 簡約內裝藏甜蜜細節

近日李恩菲曬出一張「下半身失蹤」美照,寫下「喜歡今天的天氣」,照片中她身穿寬鬆淺灰色學院風毛衣,露出單邊香肩,修長美腿曝在空氣中,細肩帶滑落,一頭解紅色長髮搭配迷人甜笑,秒撩粉絲心弦。許多人見到李恩菲美照,凍未條直喊「超美的啦,我也喜歡今天的天氣但我更喜歡妳喔」、「甜蜜笑容」、「美美超可愛」、「喜歡菲菲」。

回眸女神染紅髮「寬鬆衣服滑落」 甜笑超撩網心癢:我喜歡妳!
李恩菲曬出美腿福利,許多粉絲心花朵朵開,大讚「超漂亮」。(圖/翻攝自李恩菲IG)

翻開李恩菲的IG,風格多變的她,無論是甜美還是成熟性感風格,都能輕鬆駕馭。日前她還大方公開清涼照,穿著紅色細肩背心,格子圖案相當活潑可愛,將頭髮撩成馬尾,性感秀出胸前鎖骨以上大片白皙肌膚,傲人身材讓眾人鼻血直噴,還有粉絲給予高度評價表示「你是我唯一看過能夠駕馭紅髮的人」。


回眸女神染紅髮「寬鬆衣服滑落」 甜笑超撩網心癢:我喜歡妳!
無論是甜美還是成熟性感風格,李恩菲都能輕鬆駕馭。(圖/翻攝自李恩菲IG)





更多新聞: 周子瑜貼身白襯衫「轉大人」撐爆2扣子 絕美臀線吸75萬粉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