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名是它!2021國際泡麵排行出爐 台灣「這2款」光榮上榜
美國《The Ramen Rater》網站每年都會特別選出世界上好吃的「10大泡麵排行」(圖/翻攝自The Ramen Rater YouTube)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泡麵口味眾多,品牌選項五花八門,便宜又好吃,許多人還會買些泡麵來囤貨,無論當成主食或是消夜,都深受大家喜愛,美國部落客Hans Lienesch設立的《The Ramen Rater》網站選出今年(2021)泡麵排行榜,台灣的「這2款」都榜上有名,第1名則由新加坡「百勝廚-叻沙全麥拉麵」拿下。

更多新聞: 哪位台灣藝人零負評?他留言釣「羅志祥親回11字」全網笑瘋:撿到槍!

美國《The Ramen Rater》網站從2011年起,每年都會特別選出世界上好吃的「10大泡麵排行」,並且為確保公平精準,Hans Lienesch會依照每款泡麵包裝上的說明來調味料理,不會再多添加其他東西,完整保留每款泡麵最原始的風味。

第1名是它!2021國際泡麵排行出爐 台灣「這2款」光榮上榜
「老媽拌麵-擔擔麵」拿下第9名成績。(圖/翻攝自The Ramen Rater YouTube)
台灣今年一共有2款泡麵上榜,由「老媽拌麵-擔擔麵」這款泡麵拿下第9名成績,「阿舍食堂-老饕半筋半肉牛肉麵」光榮獲得第4名。老媽拌麵是乾麵配上醬油、辣油、芝麻醬、大蒜等多樣不同醬料調味而成,部落客Hans Lienesch笑稱這款泡麵有台灣獨特的風味,而且它吃起來,味道還會在嘴裡來回流動,Hans Lienesch給予高度評價表示「是自己多年來的最愛」。
第1名是它!2021國際泡麵排行出爐 台灣「這2款」光榮上榜
「阿舍食堂-老饕半筋半肉牛肉麵」光榮獲得第4名。(圖/翻攝自The Ramen Rater YouTube)
而針對「阿舍食堂-老饕半筋半肉牛肉麵」Hans Lienesch表示可以在一款泡麵中同時品嚐到牛肉湯、牛肉、肌腱肉,一包多吃讓他感到滿足,非油炸的麵條更ˋ是令他覺得非常特別,Hans Lienesch還曾單獨拍攝影片介紹它,可想而知也是相當喜歡這款牛肉泡麵。《The Ramen Rater》2021年10大泡麵排行最終由新加坡的「百勝廚-叻沙全麥拉麵」奪得第1名殊榮。

《The Ramen Rater》2021年10大泡麵排行:

第1名 新加坡「百勝廚-叻沙全麥拉麵」

第2名 新加坡「Chillies Brand-蝦米香乾撈麵」

第3名 馬來西亞「MyKuali-檳城白咖哩湯麵」

第4名 台灣「阿舍食堂-老饕半筋半肉牛肉麵」

第5名 馬來西亞「Red Chef-櫻花蝦辣湯麵」

第6名 南韓「Samyang-火辣白醬奶油雞肉辣炒年糕麵」

第7名 馬來西亞「Red Chef-青酸辣湯麵」

第8名 新加坡「百勝廚-檳城白咖哩」

第9名 台灣「老媽拌麵-擔擔麵」

第10名 香港「壽桃牌-冬陰功拉麵」


更多新聞: 擺脫柔美形象!準人妻吳姍儒「神秘新身分」比婚紗照搶先1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