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戀情曝光?宋慧喬「黏緊緊」小11歲鮮肉 眼神曖昧:似下秒就親到
宋慧喬日前在IG曬出一組與小鮮肉的「曖昧照」,甜蜜氛圍十足。(圖/翻攝自宋慧喬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南韓女神宋慧喬(喬妹)過去曾出演多部熱門韓劇,演技備受肯定,因《太陽的後裔》再登事業巔峰,因這部戲她和小自己3歲的男演員宋仲基結緣,在2017年步入禮堂,不過王子公主婚姻維持短短2年就宣告破滅,但宋慧喬仍舊穩坐韓國一線女星的地位,廣告代言不斷。近日即將回歸小螢幕的她,日前在IG曬出一組與小鮮肉的「曖昧照」,甜蜜氛圍十足的畫面,讓許多粉絲看了直喊「好害羞」。

更多新聞: 立冬進補5大原則!聰明吃「麻油雞、薑母鴨」烹煮技巧曝光

宋慧喬母胎美貌凍齡迷人,出道至今和許多男演員有過戲劇合作,有「男神收割機」的稱號,她的最新作品《現在分手中》在本月即將播出,和相差11歲的張基龍上演姐弟戀令許多劇迷粉絲相當期待。平時幾乎只在IG分享時尚品牌穿搭的宋慧喬,近日接連曬出劇照,可見對這部劇的重視,近日最新一篇貼文更是甜蜜程度破表,她身穿米色寬鬆毛衣,胸口肌膚大片曝光,她單手搭在張基龍脖子上,兩人高挺鼻樑磨蹭,眼神朦朧,彷彿下一秒就要接吻的畫面,讓許多粉絲看了臉紅心跳。

新戀情曝光?宋慧喬「黏緊緊」小11歲鮮肉 眼神曖昧:似下秒就親到
宋慧喬與張基龍彷彿下一秒就要接吻的畫面,讓許多粉絲看了臉紅心跳。(圖/翻攝自宋慧喬 IG)

另一張黑白色調的照片也是浪漫氛圍感十足,兩人深情對望,宋慧喬一手放在張基龍胸口,另一手輕輕撫摸男方臉頰,讓曖昧氣氛升至高點。宋慧喬還曾在限時動態中曬出兩人全身合照,超萌身高差,宋慧喬身穿深V白襯衫,被張基龍霸氣摟進懷裡,讓不少粉絲驚嘆「喬妹這腰身也太細,好羨慕」、「男神女神絕配,等不及想追劇了」,超級期待兩人感情戲會帶給觀眾怎樣的甜蜜火花。

新戀情曝光?宋慧喬「黏緊緊」小11歲鮮肉 眼神曖昧:似下秒就親到
兩人全身合照,不少粉絲驚嘆表示「喬妹這腰身也太細,好羨慕」。(圖/翻攝自宋慧喬 IG)


更多新聞: 他說「抱歉」老師氣噗噗罵「沒禮貌」:要說對不起 網巧妙解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