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就出道!女鷹眼雙手1舉 「大片健康膚色」網驚:女孩長大了
Hailee Steinfeld近日還將演出漫威影集《鷹眼》,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圖/翻攝自haileesteinfeld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24歲女星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是一名美國演員及歌手,年紀輕輕的她8歲就被挖掘進入演藝圈,出道至今已超過10年。14歲時,在《真實的勇氣》中的精湛演技令觀眾相當驚喜,曾出演知名電影《大黃蜂》知名度大開,近日還將演出漫威影集《鷹眼》,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近期積極為電影宣傳的她,登上雜誌封面大秀火身材,領不少人驚豔「她真的長大了 」。

更多新聞: 相差5歲同框比美!古力娜扎氣質輾壓 她卻「虎背熊腰」網全傻眼

Hailee Steinfeld曾在電影《歌喉戰2》中一展獨特好嗓音,近日登上時尚雜誌《InStyle》封面人物,她一頭長直髮加上深邃五官美豔動人,穿著短版針織毛衣,趴在草地上,由上而下的視角,大方秀出火辣身材。另一套衣服Hailee Steinfeld換上蕾絲豹紋睡衣外搭黑色透視罩衫,露出鎖骨以上肌膚,若隱若現相當性感。

8歲就出道!女鷹眼雙手1舉 「大片健康膚色」網驚:女孩長大了
Hailee Steinfeld火辣時尚穿搭,大方秀出好身材。(圖/翻攝自haileesteinfeld IG)

越往後翻尺度更是相當驚人,Hailee Steinfeld穿著黑色針織上衣,中間只用一個超細金屬扣環連接,下半身搭配亮片褲子,她高舉雙手「曝光1條線」大片健康膚色,火辣曲線惹火,一雙迷人大眼不斷對著鏡頭放電。許多粉絲被造型驚豔,直誇「這幾套造型都好好看」、「小女孩長大了,身材好火辣」、「哇,感覺變壯了」,引發熱議。

8歲就出道!女鷹眼雙手1舉 「大片健康膚色」網驚:女孩長大了
Hailee Steinfeld登上雜誌封面大秀火身材,領不少人驚豔「她真的長大了 」。(圖/翻攝自haileesteinfeld IG)



更多新聞: Sandy結婚倒數 深夜公開「小寶寶萌照」3萬網友震驚:要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