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憶凡陳屍防疫旅館 鐵粉「再等不到演唱會」淚崩:退學也不退票
「草東沒有派對」疫情關係演唱會一延再延,遺憾消息傳出,鐵粉淚喊「我不退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曾拿下金曲獎的知名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今(30)日驚傳被人發現陳屍在防疫旅館房間,得年26歲。該樂團原定今年5月22日(六)於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因為疫情關係一延再延,如今遺憾消息傳出,鐵粉淚喊「我不退票」。

更多新聞: 謝忻、潘映竹深夜雙重福利照 比基尼「都是洞」泡湯養眼畫面流出!

「草東沒有派對」原定去年(2020)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場演唱會,無奈因疫情取消,今年重新申請,將在5月22日(六)攻蛋舉辦演唱會,當時開賣時不到1分鐘,1萬1000張門票就全部完售,後來再因疫情影響二度延期。

如今卻傳出樂團鼓手逝世消息,讓大批鐵粉難過又震驚,崩潰大喊「我會繼續等」、「不退票,一直都在」、「要我退票是不可能的」、「我不退!等到我結婚生子我都等」、「退學也不要退票」、「太突然了RIP,演唱會延期又發生這種事」,令大批粉絲相當痛心。據悉,蔡憶凡從中國返台在防疫旅館居家檢疫,原定11月上旬可解隔離,但今日驚傳被房務發現陳屍在中正區防疫旅館房間,經警方調查後發現,疑似在防疫旅館內上吊輕生,早已死亡多時。

更多新聞: 無線耳機用過都回不去?過來人勸退 狠揭「2致命缺點」:超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