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新劇「馬尾留學照」狼狽蹲坐路邊 依舊超美網嘆:根本學生妹
宋慧喬和張基龍搭檔演出的新劇《現在分手中》即將在本月播出。(圖/翻攝自宋慧喬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南韓女神宋慧喬(喬妹)出道至今演出過多部熱門韓劇,2016年因《太陽的後裔》再登事業巔峰。39歲的她,自然美貌凍齡迷人,更是許多時尚品牌的愛用代言人,保養祕訣讓許多人相當羨慕,出道多年仍穩坐韓國一線女星地位,近日即將回歸小螢幕出演電視劇即將在本月播出,官方釋出最新劇照,宋慧喬紮起少女馬尾,模樣讓許多人看傻眼「根本是大學生」。

更多新聞: 「4千年一遇美女」穿古裝飄仙氣 特寫鏡頭驚見「頭禿1塊」網看傻眼

宋慧喬新劇《現在分手中》即將播出,她在劇中和男神張基龍搭檔演出,該劇未播先紅,早引發不小話題。近日官方釋出最新劇照,宋慧喬穿著白色寬鬆大學衣,搭配簡約牛仔褲,臉看上去沒有太多化妝品點綴,皮膚卻吹彈可破,滿滿膠原彈透亮。畫面中她紮著高馬尾,手上拎著大包小包,逆齡樣貌曝光,許多粉絲傻眼表示「喬妹真的保養得好好」、「說是大學生我真的相信」、「這樣的美貌太不科學」、「什麼像,她根本就是大學生吧」,劇裡留學時期的相關劇照,馬上掀起熱議。

宋慧喬新劇「馬尾留學照」狼狽蹲坐路邊 依舊超美網嘆:根本學生妹
宋慧喬紮起少女馬尾,模樣讓許多人直喊「根本是大學生」。(圖/翻攝自SBS)

宋慧喬這次和相差11歲的張基龍上演姐弟戀,宋慧喬在劇中飾演服裝公司的設計組組長「河英恩」,是一位對流行趨勢敏感的性感尤物,兩人將擦出怎樣的愛情火花,令許多劇迷粉絲相當期待,此劇也是宋慧喬離婚2年後,首部接演的電視劇作品,尚未播出就在網上創下極高討論度。平時幾乎只在IG分享時尚品牌穿搭的宋慧喬,近日也接連曬出相關宣傳照,可見對這部劇的重視。

宋慧喬新劇「馬尾留學照」狼狽蹲坐路邊 依舊超美網嘆:根本學生妹
宋慧喬為劇曬宣傳照,與張基龍彷彿下一秒就要接吻的畫面,讓許多粉絲看了臉紅心跳。(圖/翻攝自宋慧喬 IG)


更多新聞: 王菲24歲舊照「短髮清純」沙灘姿勢撩人 氣質網嘆:難怪謝霆鋒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