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性感洩「鎖骨凹槽」笑問:藏什麼? 網驚見「神秘黑洞」全歪樓
KIMIKO對於身材維持相當嚴格控管,經常在網上大方分享成果照。(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專業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與王家玄登記結婚,升格人妻,從小學習芭蕾舞,擁有超堅強舞蹈實力,吸引許多學生來向她學習肢體動作、編舞等。本身對於身材維持相當嚴格控管,經常在網上大方分享成果照,昨(8)日她曬出「天使視角」美照,網友們全歪樓,讓KIMIKO笑稱「我嚴重懷疑你在開車」。

更多新聞: 亡父50年前預留「大寶藏」台積電1宣布 他爽歪:我財富自由了?

KIMIKO在臉書曬出美照,寫下「隨身小凹槽,是要藏什麼...」,照片中她將頭髮盤起,身穿深藍色運動套裝,露出脖子以上白皙肌膚與超深性感鎖骨,平躺由上至下的側拍視角,凹凸有致取線,超深黑洞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眼神放光,笑稱這凹槽可以私房錢,更有不少人歪樓留言「老師應該是在說鎖骨吧!感覺都歪到其他凹槽去了」、「是前面凹,還是後面凹」、「老師胸型太美了」、「那個凹槽很可以」,直喊老師好犯規。

女星性感洩「鎖骨凹槽」笑問:藏什麼? 網驚見「神秘黑洞」全歪樓
KIMIKO曬出美照,寫下「隨身小凹槽,是要藏什麼」,引發粉絲歪樓留言。(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日前曬出一段與粉絲的對話,對方覺得「168減肥法」竟越吃越胖,根本無效。開頭粉絲疑惑道「老師~我實行168好久了,為什麼反而變得更胖?」,透露「大概三週左右,每天要吃16小時,真的吃的好累」,原來粉絲是把16小時、8小時搞反了。

老師一聽傻眼,急忙傳遞正確觀念「等等我分享幾個連結給你,你可以參考一下」,結果隔天粉絲哭笑不得直喊「老師~我真的覺得自己超蠢」,KIMIKO暖心安慰「 還好我們有一起發現癥結點所在,健康比一切更重要喔」。貼文吸引許多網友幽默回覆「哈哈哈,笑到喘不過氣來」、「吃16個小時…嗯很辛苦」、「第一次見到這樣解讀168的」、「這誤會真的大了」,引發熱議。

女星性感洩「鎖骨凹槽」笑問:藏什麼? 網驚見「神秘黑洞」全歪樓
「168減肥法」越吃越胖?KIMIKO公開一段與粉絲的對話,忙導正觀念。(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更多新聞: 顏值神高!劉嘉玲「76歲母親」慶生罕曝真面目 美魔女狀態全網嚇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