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超狂拉筋」下半身失蹤秀美腿 時尚迷見「1亮點」瘋狂
孫芸芸在IG上擁有100萬粉絲追蹤,常分享日常點滴與粉絲互動。(圖/翻攝自孫芸芸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3歲孫芸芸有「台灣第一名媛」之稱,和老公廖鎮漢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在IG上擁有100萬粉絲追蹤,她也時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分享日常點滴。對精品時尚有獨特品味的她,今年適逢GUCCI品牌成立100週年,該牌與BALENCIAGA合作,引發熱潮,孫芸芸搶在這系列商品為全上架,搶先曬出時尚穿搭,讓許多時尚迷眼神發光。

更多新聞: 馬尾辣妹「背殺逛街」激短百褶裙洩美腿 1轉身不得了:是性感蛇姬!

GUCCI與BALENCIAGA品牌合作掀起熱議,雙方創意總監用獨特品味替名牌創造出經典元素,名媛孫芸芸搶先背出門,今(4)日她更新IG貼文,身穿軍綠色風衣外套搭配白色靴子,「下衣失蹤」穿搭秀出一雙細長美腿,霸氣跨踩在山壁上,「下衣失蹤」穿搭,性感又帶幾分帥氣。

孫芸芸「超狂拉筋」下半身失蹤秀美腿 時尚迷見「1亮點」瘋狂
孫芸芸搶先拎新包曬時尚穿搭,讓許多時尚迷眼神發光。(圖/翻攝自孫芸芸 IG)
她手中拎著的是GUCCI Aira系列與BALENCIAGA合作的新包款,該包來頭不小,直接融合2品牌經典元素,還未上市就引發時尚迷關注。許多粉絲搶先見到孫芸芸時尚演藝,驚喜誇讚道「身材太棒了吧」、「包!好看」、「我心中永遠的女神,期待今年尾牙上見」、「這個包是gucci*balenciaga?太帥了」。


更多新聞: 女星性感洩「鎖骨凹槽」笑問:藏什麼? 網驚見「神秘黑洞」全歪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