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抱怨168減肥法「竟越吃越肥」舞蹈老師KIMIKO傻眼:誤會大了
KIMIKO舞蹈實力堅強,吸引許多學生來向她學習肢體動作、編舞等。(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專業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2020年與王家玄登記結婚,升格人妻,從小學習芭蕾舞,擁有超堅強舞蹈實力,吸引許多學生來向她學習肢體動作、編舞等。對於身材維持相當堅持嚴格的她,昨(4)日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段與粉絲的對話,對方覺得「168減肥法」竟越吃越胖,根本無效,讓她一聽急忙導正觀念,傳遞正確資訊。

更多新聞: 遭鄧佳華索吻太暴力?辣模「百萬粉IG消失」傻眼:當天只分享他新聞

KIMIKO昨(4)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經粉絲同意po出的對話她說希望大家都不要再誤會了」。開頭粉絲先是疑惑道「老師~我實行168好久了,為什麼反而變得更胖?」,KIMIKO則回應道「你的好久是實行多久?日常飲食內容?在資訊不夠完整的情況下,很難回答也無法找出問題癥結點喔」,粉絲透露「大概三週左右,每天要吃16小時,真的吃的好累」一問之下發現,原來粉絲是把16小時、8小時搞反了。

網抱怨168減肥法「竟越吃越肥」舞蹈老師KIMIKO傻眼:誤會大了
「168減肥法」越吃越胖?KIMIKO公開一段與粉絲的對話,忙導正觀念。(圖/翻攝自KIMIKO臉書)
KIMIKO老師一聽傻眼,急忙傳遞正確觀念「等等我分享幾個連結給你,你可以參考一下」,結果隔天粉絲哭笑不得直喊「老師~我真的覺得自己超蠢」,KIMIKO則暖心安慰「 還好我們有一起發現癥結點所在,健康比一切更重要喔」。貼文吸引許多網友幽默回覆「哈哈哈,笑到喘不過氣來」、「吃16個小時…嗯很辛苦」、「第一次見到這樣解讀168的」、「這誤會真的大了」。

更多新聞: 謝忻健身房內「26秒怒吼影片」流出 情緒失控網看傻:太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