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沒汽車旅館?熱門分手地點前12名曝 「它」第1名真的不意外!
愛情在甜蜜的時候,令人心情愉悅,可當走到盡頭要提分手時,卻又讓人相當苦惱。(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愛情酸甜苦辣很多人都嚐過,愛在甜蜜的時候,會令人心情愉悅,可當愛情走到盡頭,要提分手時,卻又讓人相當苦惱,慎選時機與地點可謂相當重要。近日粉專「高雄點 Kaohsiung.」,調查前十二名的熱門分手地點,第1名似乎讓人有點傻眼,不過又默默認同。

更多新聞: 謝忻健身房內「26秒怒吼影片」流出 情緒失控網看傻:太狠了!

粉專「高雄點 Kaohsiung.」近日在臉書發文,最常被分手的地方,幽默表示「有人敢標前任嗎,不行吵架喔」,將地點範圍限縮在高雄,依序列出前十二名「被分手」的熱門地點,排名分別為:
第1名 LINE

第2名 車站

第3名對方家

第4名 忠烈祠

第5名 超商

第6名 夢時代

第7名 西子灣

第8名 漢神巨蛋

第9名 學校

第10名 大樹舊鐵橋

第11名 駁二

第12名 一直都單身
貼文立馬引發許多網友踴躍討論,笑稱「夢時代和巨蛋表示無辜」、「竟然有兩個地方是百貨公司,是不買給我就分手嗎」、「在巨蛋分手的概念怎麼來的」、「夢時代跟漢神是因為花太多錢當場直接秒分嗎」、「大樹舊鐵橋?被分手就自己走回市區膩」、「忠烈祠地靈人傑,適合談判」;也有網友相當果斷,表示「Line就直接封鎖了! 而且我遇到更好的,標他是一種多餘的事情」、「臉書都刪了是要標記什麼」,有人則驚訝道「怎麼沒有公園跟咖啡店?」、「居然沒有汽車旅館的選項」。

竟沒汽車旅館?熱門分手地點前12名曝 「它」第1名真的不意外!

高雄點 Kaohsiung.依序列出前十二名「被分手」的熱門地點。(圖/翻攝自高雄點 Kaohsiung.臉書)
而榮登第一名的「LINE」,和哭笑不得最後一名的「一直都單身」,雙雙引發熱議。LINE雖然不是一個具體地點,但卻榮登第一,可見有不少人選擇以通運軟體的方式提分手,避免面對面的尷尬,最後一名「一直都單身」超幽默,有網友驕傲表示「一直都單身,沒這問題」、「一直是12」、「第12個也太哭」、「12好慘」。



更多新聞: 周子瑜「透視烤肉網」造型香噴噴 「舔手指小動作」性感藏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