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照片又被盜用!他機智用「菊姐照」反嗆 網笑:這詐騙是新手吧
陳其邁照片再次被盜用,原PO拿陳菊照片回嗆「拎祖罵是台灣人」,機智回覆掀起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二館)

政治中心/翁語岑報導

現在網路發達,自從社群網站流行後,網上出現許多假帳號,被「盜照片」或是「盜身分」的案例見怪不怪,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才曾被網路「約砲詐騙男」誆稱是自己老爸,掀起網友們許多幽默回應。近日有網友在臉書曬出一系列截圖,陳其邁照片再次被盜用,沒想到遇上不是省油的燈,竟拿陳菊照片回嗆「拎祖罵是台灣人」,機智回覆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謝忻健身房內「26秒怒吼影片」流出 情緒失控網看傻:太狠了!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無奈表示「我實在不解這些人這樣做的用意是什麼,是想騙感情然後再騙財嗎」,傻眼嘆「到底哪來的想法用陳其邁的照片啦...」,隨後曬出多張對話截圖。對方先是用一整串簡體字友善打招呼「你好,我叫翁仔,我來自台灣,但我住在紐約市」,接著原PO機智發出3張前高雄市長陳菊的照片,笑稱「你哪位?你認識我嗎?」。

陳其邁照片又被盜用!他機智用「菊姐照」反嗆 網笑:這詐騙是新手吧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無奈曬出詐騙截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二館)

對方裝可憐表示「我在臉書上向您發送了好友請求,但您不接受」,在見到照片上的女生後,立馬發出疑惑「這是誰?你是那個嗎?」。原PO幽默回應「我姓陳,名菊」,照片上是你學姊。對方還搞不清楚狀況,繼續聊「好的謝謝,你怎麼知道她的」,逗得原PO好氣又好笑,大罵「拎祖罵是台灣人,你是高雄市長不認識陳菊,假台灣人去吃X便」。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笑翻直言「X笑死我!叫他先去做功課啦!」、「這個詐騙集團是新手吧!」、「高招欸」、「好有趣快笑死,他來亂的嗎」。


陳其邁照片又被盜用!他機智用「菊姐照」反嗆 網笑:這詐騙是新手吧
貼文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笑虧「這個詐騙集團是新手吧!」。(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 竟沒汽車旅館?熱門分手地點前12名曝 「它」第1名真的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