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鄧佳華索吻太暴力?辣模「百萬粉IG消失」傻眼:當天只分享他新聞
Yumi.K前陣子曾被鄧佳華索吻引發不小話題,近日IG照號卻突然被消失。(圖/翻攝自Yumi.K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辣模「Yumi.K」擁有及傲人身材,大尺度的拍照風格、言論,更是吸引一票死忠粉絲支持。近日「FBI帥哥」鄧佳華話題持續發酵,Yumi.K因前陣子曾被鄧佳華索吻引發不小話題,近日IG照號卻突然被消失,理由是「違反暴力/宗教/自殘/威脅傷害他人」,再度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謝忻教課途中「驚傳噩耗」 她崩潰哀嚎:是人生中很大的折磨!

Yumi.K在IG上累積超過119萬粉絲的高人氣,上月24日透過臉書曬出美照,哀號道「看到新聞說臉書大規模鎖帳號,IG也是呀......最近聽好多人也被鎖,重點!!!我就是上廁所上到一半被鎖了,119萬追蹤掰掰了」,一張側身照中,她身穿灰色細肩背心,輕鬆的打扮在賣場自拍,發文的內容卻是充滿了無奈,因為苦心經營的粉絲人數一夜之間全數消失,而且原因不明,Yumi.K回想起來,當天的發文只有與鄧佳華相關。

遭鄧佳華索吻太暴力?辣模「百萬粉IG消失」傻眼:當天只分享他新聞
Yumi.K相當寵粉,立馬開設新的帳號「yumi88.88」與大家繼續互動。(圖/翻攝自Yumi.K臉書)

據悉,Yumi.K在上月被FBI帥哥鄧佳華笑問「可以跟妳來個安全之吻嗎」,她回憶在IG消失前,曾在限時動態轉貼相關新聞,如[ 帳號突然消失,向官方提出申訴,得到回應「會調查有消息再通知」,似乎短期內無解。IG不見的消息,讓許多男粉絲相當難過失望,但Yumi.K相當寵粉,立馬開設新的帳號「yumi88.88」與大家繼續互動,目前該帳號已經累積8.7萬粉絲追蹤,人氣持續上升中。

更多新聞: 阿喜剛認愛無尊!揭想當媽「凍卵」生3個原因 自曝婚事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