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教課途中「驚傳噩耗」 她崩潰哀嚎:是人生中很大的折磨!
謝忻近日除了忙碌演藝事業,還重執教鞭擔任音樂老師工作。(圖/翻攝自謝忻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39歲謝忻過去有「小Selina」稱號,曾因不倫戀風波消失在螢光幕很長一段時間,近日調適心情復出。擁有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碩士的她,除了忙碌演藝事業,近日還重執教鞭,在莊敬高職永和校區擔任音樂老師工作,經常在網上分享教學心得,今(9)一早突在網上哀嚎,發生了一個「噩耗」。

更多新聞: 電影《尚氣》真正「辱華」關鍵?網揭終極彩蛋「8964」小粉紅氣瘋

謝忻今日更新IG限時動態,她提到在準備要去學校上課時,發生噩耗,所以只好叫車到永和,讓她崩潰喊「我要申請交通補助」。應是車塔故障,導致無法將車開出來,因此可能耽誤教課時間,情急之下只好趕緊叫車。謝忻在限時中樂觀寫下「停車塔故障是我人生中很大的折磨,但是我不會因此而氣餒,因為人生中會有千千萬萬次的停車塔故障」。

謝忻教課途中「驚傳噩耗」 她崩潰哀嚎:是人生中很大的折磨!
謝忻一早突在網上哀嚎,發生了一個噩耗「停車塔故障」。(圖/翻攝自謝忻 IG)

一番折騰後,謝忻到了學校也再次更新情況,表示「很滿意學生今天的狀態」,吃了早餐、教了3個學生。此外她還開心用文字紀錄下跟隔壁琴房老師的可愛互動,整個早上過得相當充實。日前謝忻才因教學不順,找地方宣洩情緒,在健身房中「失控」影片曝光,可見經過調適後似已漸入佳境。


謝忻教課途中「驚傳噩耗」 她崩潰哀嚎:是人生中很大的折磨!
謝忻用文字紀錄下跟隔壁琴房老師可愛的互動。(圖/翻攝自謝忻 IG)


更多新聞: 男大生微清醒!賈永婕集氣「撐過這關」 怒批惡少:為人要有同理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