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再嫁「小10歲秦昊」坦言:有罪惡感 婆婆同意婚事1關鍵曝
伊能靜2015年梅開二度,再嫁小10歲中國演員秦昊。(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53歲女星伊能靜和庾澄慶育有一子小哈利(庾恩利),兩人在2009年離婚。伊能靜2015年梅開二度,再嫁小10歲中國演員秦昊,兩人挺過姊弟戀質疑,步入婚姻,如今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伊能靜坦言在交往初期,的確有因傳統觀念而「有負罪感」,曝光婆婆認同這樁婚事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

更多新聞: 小哈利出道!前妻伊能靜「發文力挺」 庾澄慶罕曝對兒子心裡話 

伊能靜昨(10)日在個人微博上分享自己上節目的片段,其中一段談話,伊能靜提到秦昊的媽媽當時,不反對雙方交往的理由,是認為「秦昊是需要一個成熟的伴侶」,因為秦昊過去在事業上經歷並不是很順遂,需要有一個人理解,陪伴在身邊,經歷提供輔佐,不過伊能靜說,在情感部分,秦昊卻比自己還要成熟,所以雖然相差10歲,兩人個性卻相當互補。

伊能靜再嫁「小10歲秦昊」坦言:有罪惡感 婆婆同意婚事1關鍵曝
伊能靜坦言在交往初期,的確有因傳統觀念而「有負罪感」。(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過話鋒一轉,伊能靜坦言,換個位子思考,如果今天是自己的兒子來告訴她,想要談姊弟戀,可能會接受不了「你要不要再想一想」。伊能靜發出長文,分享自己其實是在傳統觀念的教育下長大,因此起初和秦昊在一起「對這份感情有負罪感」。不過她感恩道「如今時代改變,思想也更開闊,姐弟戀已經能被祝福,真的很感謝周圍由惡意轉為祝福的聲音」。

伊能靜說「做一件與社會傳統觀念不同的事,自己也會懷疑,細想也還會有殘餘的不安,但時間會證明勇敢去接納命運的人」,鼓勵粉絲「如果你此刻也因為年齡的距離而像曾經的我不安,希望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更多人在祝福你」。

更多新聞: Sandy連曬7張「夕陽閃照」藏未婚夫背影 1句話告白超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