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千年一遇美女」穿古裝飄仙氣 特寫鏡頭驚見「頭禿1塊」網看傻眼
鞠婧禕憑藉女團SNH48出道,因外貌出色被封為「4000年一遇美女」。(圖/翻攝自鞠婧禕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國女星鞠婧禕憑藉女團SNH48出道,因外貌出色被封為「4000年一遇美女」。她在2018年出演《芸汐傳》在影視圈嶄露頭角,不過翻紅後爭議不斷,她過去的舊照遭挖出,被指差太多,許多網友認為她能有現在的美貌「是靠整形」。近日她主演的新古裝劇《嘉南傳》,劇中造型飄仙氣但其中一幕特寫卻疑似「頭禿了一塊」,令許多網友傻爆眼,在網上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電影《尚氣》真正「辱華」關鍵?網揭終極彩蛋「8964」小粉紅氣瘋

27歲鞠婧禕近日出演《嘉南傳》,該劇改編自小說暮南枝,在劇中她穿上多套古裝,展現古風溫婉氣質,不過人紅是非多,有網友在PO文表示,被鞠婧禕其中一幕的古裝特寫鏡頭嚇到,畫面中可以看見她身穿淺黃色古裝,髮型用精緻髮簪裝飾,以側臉對著鏡頭,耳後透出一大片肉色,完全沒有頭髮遮蓋,傻眼道「頭髮是認真的嗎?」,瞬間引發關注,在網上引發不少觀眾議論。

「4千年一遇美女」穿古裝飄仙氣 特寫鏡頭驚見「頭禿1塊」網看傻眼
其中一幕特寫卻疑似「頭禿了一塊」,令許多網友傻爆眼,在網上掀起討論。(圖/翻攝自扒圈有魚微博)
劇中截圖隨即在網上被瘋傳,許多人笑稱「很多地方根本敷衍觀眾,降智劇」、「看著真尬,突然摸了一下耳後」、「這劇也值得看?」、「頭髮少也不讓說?」。不果也有不少粉絲跳出來護航「可以好好專注在劇上嗎」、「這種細節可以忽略」,認為是頭套勒太緊才會有禿一塊的視覺誤差。

更多新聞: 郭書瑤熱舞影片「狂抖10秒」扭腰撫臀 上萬網友超嗨:好捧瑤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