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曬「范瑋琪靠頭自拍」  暖舉被酸「幫洗白」她19字高EQ回應
賈永婕曬出和范瑋琪的合照,舉動被許多人酸是在「幫忙洗白」,對此她高EQ回應了。(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疫情期間,女星賈永婕發揮正面影響力,四處募資捐贈醫療物資,竭盡所能出錢出力,天天送愛心便當到各大醫院,替社會注入一股正能量,愛心善舉成為全民心目中的「防疫女神」。近日一舉一動備受高度關注的她,日前到球場看球賽,曬出和范瑋琪的合照,舉動被許多人酸是在「幫忙洗白」,對此她也高EQ回應。

更多新聞: 郭書瑤熱舞影片「狂抖10秒」扭腰撫臀 上萬網友超嗨:好捧瑤瑤!

經過大家共同努力,台灣防疫完善,疫情日漸趨緩的情況下,許多活動逐漸解封。賈永婕也抓緊空檔到球場熱血看球賽,(8)日在臉書發文,大讚「富邦勇士VS國王,精彩的球賽,超過癮」,她還PO出和陳建州與范瑋琪夫妻的合照,還有與范瑋琪兩人頭靠頭親密近距離自拍。網友見了在底下留言直喊「妳真的好有義氣...一個一個幫洗白」,對此賈永婕則高EQ回覆道「沒有那麼嚴重啦,她請我看籃球,我很感謝」。

賈永婕曬「范瑋琪靠頭自拍」  暖舉被酸「幫洗白」她19字高EQ回應
兩人靠頭親密照,有網友留言表示「妳真的好有義氣...一個一個幫洗白」。(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也有粉絲鼓勵寫下「喜歡范范,期待范范再開演唱會、再出下一張專輯」,賈永婕則說「謝謝,她一定很開心」,人美心美的舉動,得到不少網友欣賞。范瑋琪(范范)去年因口罩進出口問題失言,大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鬧出不小風波,人氣和形象瞬間跌落谷底,演藝工作幾乎完全停擺,日前東京奧運老公陳建州還遭網抓包用有侵權疑慮的「安博盒子」收看賽事,再度陷入風波,夫妻可說是衰事連連,行為態度,皆引發網友眾多不滿。

賈永婕曬「范瑋琪靠頭自拍」  暖舉被酸「幫洗白」她19字高EQ回應
賈永婕到球場看球賽,曬出和陳建州與范瑋琪夫妻的合照。(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 醫曝台中開車「2禁忌」 網秒認同:做「這事」竟被3人拖下來狂毆